广日电梯荣获当代置业“2018年赋能加速奖-特殊贡献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当代置业“2018年赋能加速奖-特殊贡献奖”

提要:2018年11月7日,“价值相守,聚链前行——当代置业2018年度合作共商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广日电梯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得了当代置业“2018年赋能加速奖-特殊贡献奖”这一殊荣。

  2018年11月7日,“价值相守,聚链前行——当代置业2018年度合作共商大会”在古城西安召开。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广日电梯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得了当代置业“2018年赋能加速奖-特殊贡献奖”这一殊荣。

  当代置业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于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多年深耕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以绿色科技为核心,致力于绿色、科技、节能建筑的研发与建造,探索和营造更美好生活的当代置业,连续多年稳居百强地产榜单,彰显了当代置业作为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军企业,不断增强的综合实力与迅猛的发展势头。

  广日电梯已连续六年中标“中城联盟”联合采购,从2014年开始通过“中城联盟”平台与当代置业由部分合作发展成今天的全面合作。凭着客户对广日电梯品牌在商务应对、技术支持、工程服务、售后维保上各方面的认可和在当代置业内部建立起的良好口碑,与当代置业聚链前行,共同推动绿色科技事业的发展。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的快速响应体系,在“两网一战略”全面纵深推进下,与战略客户相互支持,一起创造价值,彼此赋能,信赖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