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日电梯连续六年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大奖_新浪地产网

祝贺广日电梯连续六年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大奖

提要:2019年1月3-4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14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日电梯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应邀出席本届会议,并凭借着优异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体系,连续六年问鼎“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项。

  2019年1月3-4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14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日电梯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应邀出席本届会议,并凭借着优异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体系,连续六年问鼎“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项。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化新时代改革开放呼声贯穿全年。本次会议也是围绕政府采购绩效、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有关各方进行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广日电梯紧随国家政府发展的步伐,积极响应政府需求,为采购单位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2018年广日电梯在政府采购中取得辉煌成绩,中标政府招标项目近千台,其中包括政府轨道交通项目、政府行政办公楼、教育基地以及安置房等各类大项目。在市场发展中,广日电梯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环节融入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在安装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更是以快速的服务响应、及时发货、高质量安装获得政府机关的一致好评,再次荣获此奖可谓实至名归。

  广日电梯将继续履行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在产品研发、产品质量、以及安装服务等方面加大投放力度,为各采购单位以及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心的电梯产品,力争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