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与华地集团签订外墙战略集采协议_新浪地产网

固克与华地集团签订外墙战略集采协议

提要:四月春意正浓,当春风拂过四季,当鲜花邂逅微笑,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

  四月春意正浓,当春风拂过四季,当鲜花邂逅微笑,注定是一场美好的相遇。

  近日,固克与华地集团签订2019-2021年度外墙真石漆及涂料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固克与华地地产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启。

  华地 铸造城市经典,建设健康人居

  华地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房产开发及配套服务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房企。近年来,华地集团始终秉承“铸造城市经典,建设健康人居”的开发理念,产品升级换代推陈出新,在关注建筑品质基础上,更为关注人居健康,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铸造绿色健康人居。  2018年华地集团深耕安徽,布局全国皖、苏、鲁、赣、豫、沪五省一市,成功跻身2018年中国房地产行业销售面积百强行列!

  固克 专注墙体节能,建设美好人居

  在严峻的能源形势和建设节能型社会的双重要求下,固克以建设美好人居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顺应发展潮流,提升产品及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管理,不断在技术创新加码,持续扩大强强联合的发展战略。

  此次是固克与华地集团的首次合作,固克必定严格管控产品生产的每一环节,做到有质有量,继续发挥着专业的技术指导、高效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质量、全方位涂装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

  生活的温暖与质感不仅体现在城市的繁华上,更体现在建筑自身的品质。秉承着建设美好人居的共同价值观,相信在固克与华地集团的精诚合作下,建筑愈发绽放色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