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安防贾宏龙:建筑智能化新科技_新浪地产网

麦驰安防贾宏龙:建筑智能化新科技

提要: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领的公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继“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之后,第四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级战略。根据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建成世界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在比肩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演变?大湾区内的城市、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

  会上,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宏龙发表了演讲。

深圳市麦驰安防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宏龙

  以下是演讲实录:

  贾宏龙: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地产界的同仁,大家下午好!

  刚开始张会长提到我们房地产的形势以及建筑智能化趋势,深圳麦驰正是一家专业的建筑智能化的公司。我们搭上了房地产的快车,20多年紧密围绕着房地产。今天到现场一看在座很多地产商,大部分是合作伙伴,很感谢大家对麦驰的支持,还没有合作的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合作的。

  首先我介绍一下麦驰,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很特别。我们选择这个是希望我们的产品技术被越来越多人选择。

  首先介绍下麦驰。1997年公司成立,20多年一直是深圳的前沿企业,总部就在南山区的科技园。这些年来的发展,深圳麦驰已经成为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有三大块业务体系,智能建筑产品、智能建筑工程、智能建筑设计。这三块是麦驰的核心主营业务。今天重点讲麦驰有哪些黑科技产品。

  麦驰有100多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客户,借此机会表示感谢。这么多一流的企业为什么选择我们?麦驰的品质为什么得到大家的认同?我们每一个产品的元器件,采用的都是行业前三名,在源头管理上我们已经做得很完整。

  我们有麦驰大学,今年已经正式开班了。作为一家做智能化的公司,能够有自己的大学,目前我们是中国第一家,目的是为企业未来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还有麦驰设计院,刚才也说了,我们有一个设计院专门为地产商做设计服务。

  第二部分介绍下麦驰的竞争优势。渠道方面,全覆盖中国大陆板块,这是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同,服务体系是必须要完整的。目前麦驰所有业务都是在行业里面顶级资质。

  今天主题是新科技,第三部分介绍产品。麦驰在建筑智能化方面做了哪些?麦驰自主研发了麦驰云系统,在座专家都知道,我们系统是通过手机App,把整个地产商关注的社区安全、社区客户、社区物业全部打通。万科、保利在国内很多项目希望通过一套系统全部打通,这样子所有大数据在里面都可以得到整合,这就是黑科技,这个系统在地产商交流当中得到很大的应用。

  麦驰是最早做智能家居的科技企业,目前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设备是我们自主研发制造的,把相关的智能设备连接起来就形成了整个智能管控系统。我们的产品外观全是最好的。

  核心技术有人脸识别、云对讲、指纹识别。大家说指纹系统是不是很普通,我们麦驰的指纹系统识别性能非常高,指纹科技做得很完善,可以把技术做到极致。麦驰在这一块属于业内领先。还有云门禁手机开锁技术,就是用手机App自动开锁,包括用二维码访客打开都可以。

  这两年重点投资打造了一个机器人。在一些项目里,家里多了第三个人——机器人,可以陪你聊天,陪你学习。去年,我记得深圳有几个楼盘全采用机器人。

  重点介绍一下魔镜。这个镜子大部分场合都可以看到,把前沿科技放到镜子里面,可以装在卧室、洗手间,可以把生活的服务、健康的数据展现出来,比如说早上在洗手间洗脸时,就会看到很多数据。

  麦驰为什么得到这么多开发商的认同,因为我们所有的技术都是自主掌握的。做产品的公司很多,但麦驰的竞争力是什么?是刚才说的三大板块:设计、施工、设备。很多研发应用来源于施工过程中掌握的经验,麦驰在所有专利都是围绕着开发商的需求研发的。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