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与“绿地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续签战略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驰与“绿地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续签战略协议

提要:2018年6月,上海办事处传来喜讯,麦驰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宁波齐采联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齐采联”)成功续签可视对讲、智能家居直采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6月,上海办事处传来喜讯,麦驰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宁波齐采联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齐采联”)成功续签可视对讲、智能家居直采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齐采联与麦驰再次续签为期两年的战略协议,不仅仅是对麦驰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肯定,更展现了麦驰日益强大的品牌实力。

  绿地与麦驰再次的强强联手,意在“打造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更安全的居住环境”。双方对未来发展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协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合作历程:

  麦驰与绿地集团已携手并进五年历程,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前阶段的战略合作成绩显著,共同找到了最佳“结合点”,推动双方更好地发展、打造更优质的房地产项目

  经典案例:(部分案例分享....)

  延展导读: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