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荣获绿地集团“年度优秀供应商”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驰荣获绿地集团“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提要:麦驰作为绿地集团持续五年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也应邀参加此次大会,与参会嘉宾进行密切交流,经验分享,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麦驰凭借创新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等优势在此次大会中获得绿地集团“2016-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8年6月8日,由绿地集团举办的“发展新合作·创享新未来”合作商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市绿地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大会秉承“发展新合作·创享新未来”的精神,邀请了国内外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出席,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并对2016-2017年做出重要贡献的战略合作企业进行表彰。

  麦驰作为绿地集团持续五年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也应邀参加此次大会,与参会嘉宾进行密切交流,经验分享,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麦驰凭借创新技术、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等优势在此次大会中获得绿地集团“2016-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麦驰获得绿地集团“2016-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殊荣,并且持续五年来绿地集团选择麦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着绿地集团对麦驰品牌及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的权威认可! 未来麦驰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立足研发、科技创新的理念,继续推动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慧社区领域的应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为更多房地产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