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助力当代置业实现绿色科技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驰助力当代置业实现绿色科技生活

提要:2018年7月,北京办事处传来喜讯,麦驰与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当代置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双方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互信基础,双方确定建立可视对讲系统独立供应类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7月,北京办事处传来喜讯,麦驰与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当代置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双方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互信基础,双方确定建立可视对讲系统独立供应类战略合作关系。

  当代置业倾注于构建“绿色科技 + 舒适节能 + 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长期以来选择与麦驰合作,不仅代表着当代置业对麦驰品牌的权威认可! 更是肯定了麦驰智能化产品在实现绿色科技生活中起到重要作用,创建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更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双方对未来发展和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协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创未来。

  与当代置业的再次合作,使麦驰更加肯定了公司未来的方向,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立足研发、科技创新的理念,继续推动可视对讲、智能家居、智慧社区领域的应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为更多房地产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

  延展阅读:

  绿色科技生活:

  绿色科技是指保护人体健康和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过程中所运用的智能化科技产品,利于人与自然共存共生科学技术的同时,强调防止生活环境中的不利因素如空气污染、人身安全等影响人们居住生活。

  从原始社会、农业社会、工业社会到现代技术社会,每一次科技飞跃都使人对自然的作用深入到一个新的层次。在当代AI时代,有哪些智能化产品来改善我们居住生活的环境?来实现绿色科技生活,使我们所处的生活环境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更安全?

  麦驰近二十多年来,深入研究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已成功实现可视对讲与门禁管理、智能家居、防盗报警、拍照留影、电梯预约及楼层控制等完美整合,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打造绿色科技生活。

  【智能家居系列助力绿色科技生活】实现对灯光、空调新风等家电的智能控制,使我们的居住环境更舒适、更健康。

  【智能家居系列助力绿色科技生活】实现安防监控、安防报警等功能,让我们处于更安全、更无忧的的居住环境。

  【智能家居系列助力绿色科技生活】实现离家模式、会客模式、休息模式等各种情景模式的切换,让家更贴切我们的需求。

  【智能家居系列助力绿色科技生活】实现更新天气预报、收集生活百科、广告播放、信息发布,访客录音、拍照、留言存储浏览等功能,让生活更丰富多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