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9商学院新年首开班 骊山脚下聚焦精装_新浪地产网

西安2019商学院新年首开班 骊山脚下聚焦精装

提要:优采商学院第四季·西安班第一堂课便聚焦精装,邀请来自绿地、当代置业、新城控股、中粮、经发、蓝光地产、雅荷地产、天朗地产等40余位陕西招采精英们与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们一起,通过精装案例的解析,全面解析精装配套方案。

  在全装修政策的驱动下,近20个省市已出台全装修交付政策。按照住建部“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西安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市行政区域内新建住宅推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如何布局应对精装策略,是开发商供应商共同需要探讨的课题。

  优采商学院第四季·西安班第一堂课便聚焦精装,邀请来自绿地、当代置业、新城控股、中粮、经发、蓝光地产、雅荷地产、天朗地产等40余位陕西招采精英们与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们一起,通过精装案例的解析,全面解析精装配套方案。

  骊山悠悠往事 激荡历史风云

深圳格林威至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罗诚

  秦岭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是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地理分界线。骊山是秦岭山脉的一个支脉,海拔1302米,由东西绣岭组成,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陵山是秦岭便坐落于此,而秦始皇陵选在骊山,也是受依山造陵传统观念的影响。

  深圳格林威至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罗诚,从历史和地理两方面详细解读了临潼骊山土地文脉价值。

  精装住宅解决方案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助力开发之路

江森自控战略总监胡知刚

  住宅精装修比例提高的同时,人们对舒适居住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江森自控是一家全面关注室内舒适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在空调地暖新风安防、消防、智能方面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江森自控战略总监胡知刚,向大家介绍了江森自控旗下约克空调地暖一体机的全新技术。空调地暖一体机,运用更为环保清洁的电能替代燃气,能够以一台主机实现空调和地暖的双重功效。在拥有更高舒适度的同时,也兼顾了国家的清洁能源政策。新型的空调地暖一体机,也能够通过系统解决方案轻松地整合到智能家居中。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向驱动下,精装修虽成为行业热点,但是问题也不断显现,一些开发商受现价政策限制,严控产品成本,则降低了楼盘产品配置,交房维权事件层出不穷。

上海全筑科技总经理刘继兵

  开发商该如何活下去?又如何才能走的更远?上海全筑科技总经理刘继兵在《精装修住宅的4.0应用与案例》的分享中表示,全筑定制精装符合政府全装修导向,适应业主美好生活要求,可以帮助开发商熨平政策带来的短期波动,是毛坯与精装之间的第三条路。

  全筑以定制精装顾问咨询设计为先导,通过三大业务版块的落地实施,助力开发商转型升级,服务业主的美好生活。

  “阡陌交通,屋舍俨然”,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新城玺樾骊府,整体规划三坊六巷,端庄有序的坊巷系统将整体规划布局取法唐长安城结构,鳞次栉比的建筑有序布局形成富有层次感的空间体验,让居住重回东方礼序与环境共生。

开发商学员参观新城玺樾骊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