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启航 优采安徽俱乐部迎新沙龙喊你开工_新浪地产网

2019全新启航 优采安徽俱乐部迎新沙龙喊你开工

提要:充满机遇与挑战2019年已经来临,元宵之后各个行业也都重新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2月23日,优采安徽俱乐部迎新沙龙来到重点城市合肥,和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一起喊你开工。

  充满机遇与挑战2019年已经来临,元宵之后各个行业也都重新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2月23日,优采安徽俱乐部迎新沙龙来到重点城市合肥,和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一起喊你开工。


  所谓“一年之际在于春”,在新的一年中也有众多房企精英闻鸡起舞。本次优采安徽俱乐部迎新沙龙汇聚了中国金茂、文一地产、中南置地、弘阳地产、碧桂园、金科地产、合景泰富、旭辉集团、富力地产、华夏幸福、新华地产、皖投置业等10余家房企的20多位采购精英。

  新年新气象 全新部品吸引眼球


  本次活动作为2019年的全新启航,也获得了两家拥有创新技术的企业大力支持。江森自控和科蓝特铝业除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之外,也在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和新材料门窗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走到了行业的前沿。


  江森自控华东区总经理许海骏,就向大家介绍了江森自控旗下约克空调地暖一体机的全新技术。空调地暖一体机,运用更为环保清洁的电能替代燃气,能够以一台主机实现空调和地暖的双重功效。在拥有更高舒适度的同时,也兼顾了国家的清洁能源政策。于此同时,江森自控更是一家全面关注室内舒适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除了空调和地暖之外,在新风安防、消防、智能方面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新型的空调地暖一体机,也能够通过系统解决方案轻松地整合到智能家居中。


  而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韦林,则向大家介绍了门窗型材方面的最新动态。科蓝特铝业通过自身领先的技术力量,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和专利技术,研发出普通喷涂型材、电泳氧化型材、穿条隔热型材、注胶隔热型材、高级木纹转印型材等五大类三十多个种类的产品,满足了不同的市场需求,其中高度仿真的木纹复合材料与断桥隔热铝合金型材的结合,是高端节能建筑门窗的首选。


  2019年地优采也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本次安徽俱乐部迎新沙龙的同期,西安商学院2019首站走进新城玺樾骊府开启全装修课题,首选品牌评审会第6站落地青岛红树林。“优采一日走进三城”,三地100余位优采精英与行业前沿技术供方全面交流。优采已经和你一起走在2019年的全新路上,让我们一起开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