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元电器再签华鸿嘉信国产高端元器件品牌战略_新浪地产网

北元电器再签华鸿嘉信国产高端元器件品牌战略

提要:北元电器将携手华鸿嘉信,以信建万千用户精致生活为梦想,不断探索与奋进,不断改进与创新,以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做值得伙伴选择的产品,做值得伙伴信赖的企业。

  经过长时间专业的资格预审、商务谈判、高层领导会晤等严苛的招投标环节,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元电器)继弘阳地产后再度签订华鸿嘉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国产高端元器件品牌战略。双方达成友好战略合作,成为华鸿嘉信房地产集团优质低压电器供应商

战略协议封面

  华鸿嘉信集团致力于成为“城市优质资产发展商”,践行全面优质、综合超越的产品理念,专注于住宅、商办、产城等物业的研发,共同构建涵盖平层公寓、复式华宅、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及非住宅产品等综合物业形态的产品格局,公司目前拥有新中式风格的国府系和现代风格的都会系两大产品体系。

  

  华鸿·国樾府

  同时在建筑设计、工程管理、景观园林、物业服务等各个维度充分发挥匠心精神,打造优适产品、生态园林、活力社区与优质服务的信建四维空间,有策略的提升综合品质,为客户营造一流的服务与生活环境,为每个家庭信建嘉年华般的丰盛人生!

  

  华鸿·中央公园

  华鸿嘉信以信为本立业,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创建美好精致的舒适社区,致力以社区进步推动城市的优质升级,以信构建万众美满的嘉年华生活。在不断地探索与前行中已获得广泛的行业好评。

  

  华鸿·万墅

  与时代共跃

  携美好同行

  现在,北元电器将携手华鸿嘉信,以信建万千用户精致生活为梦想,不断探索与奋进,不断改进与创新,以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做值得伙伴选择的产品,做值得伙伴信赖的企业。

  

  北元电器产品系列

  

  北元电器营销网络

新浪地产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