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共赢 | 北元电器新签鑫苑置业年度战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共生共赢 | 北元电器新签鑫苑置业年度战略

提要:北元电器携手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2018~2020年国产开关元器件战略集采,再次荣获又一家百强房企的认可与信赖。

  北元电器携手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2018~2020年国产开关元器件战略集采,再次荣获又一家百强房企的认可与信赖。

  

  鑫苑集团于1997年在河南郑州创办,成立20年来,鑫苑集团以“立足主业,迅速转型”为经营方针,成功实现由一主一辅向一主多辅的进化升级,开辟了由地产开发、产城运营、融资代建、物业管理、商业管理、智慧科技等交织而成的全新版图。

  

  

  鑫苑·崖州湾壹号

  

  

  鑫苑世家

  鑫苑始终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连续13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截至目前,鑫苑累计开发建设项目超过60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了优质居所。

  

  而北元电器作为四十余家百强房企的战略选择,多年来在“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下,秉持着前瞻视野和卓越制造力,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再到精益管理的提升;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实现了从产品到服务,再到品牌价值的升华,并不断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北元电器

  

  未来的合作中,

  北元电器将携手鑫苑集团共生共赢,

  以高品质电器服务于高品质地产,

  孕育出无数种令人翘首以盼的精彩可能。

  在“新平台、新生态、新赋能”的战略框架下,

  北元电器也将助力鑫苑集团,

  打造精品住宅、创造优质居所,

  为智慧城市再添精彩。

  源于品质    所以信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