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四新”评优 美涂士一体板助力恒大集团打造醉美人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四新”评优 美涂士一体板助力恒大集团打造醉美人居

提要:近日,美涂士保温事业部走访南昌恒 大时代之光项目,参加恒 大集团一体板的新技术、新工艺、 新材料和新设备“四新”评优活动。

  近日,美涂士保温事业部走访南昌恒 大时代之光项目,参加恒 大集团一体板的新技术、新工艺、 新材料和新设备“四新”评优活动。

  在活动交流会上,恒 大项目部介绍了保温装饰板项目应用情况;美涂士作为保温装饰一体板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以及恒 大的材料供应商,向恒 大评优小组介绍了美涂士保温装饰板产品特点,保温装饰板作为装配式建筑对比传统外墙薄抹灰,石材幕墙的优势以及与国家政策导向的有效契合,解决了高层建筑冬季供暖夏季隔热的能源损耗,具有极大的推广应用价值。

  作为绿色建筑、高效节能的潮流风尚产物;

  ——保温装饰一体板。

  相较于传统的外墙薄抹灰,石材幕墙;

  降低了施工及产品成本,建筑荷载;

  具有节约资源,施工简捷优势;

  成为现代外墙装饰不可多得的理想选择!

  走进美筑宝,

  同恒 大评优小组一起,

  走访南昌恒 大时代之光,

  用实际案例寻访高科技新产品之旅,

  体验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的精装生活!

  项目名称:南昌恒 大时代之光

  项目工艺:无机树脂版、真石漆饰面层、多彩花岗岩饰面层、岩棉保温层

  施工面积:16万㎡

  南昌恒 大时代之光

  古语云: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更高境界的生活,总是在璀璨耀眼的繁华深处,觅得一处宁静与优雅。恒 大时代之光位于南昌城市一环线,择址一环臻稀地段,重金打造出繁入静的城央精工墅区。项目坐拥高铁、高速、机场、主干道、跨江大桥六维交通,传承大学城风雅文脉,孔目湖、碟子湖等六大公园环绕。

  美筑宝保温装饰一体板

  科技改变生活,品质源于工艺,精品住宅满足居者对生活和品质的追求。只有建立在日益创新的科技和高效节能的新材料新工艺中,舒适安逸的品质生活才能得以真正实现。在建筑装饰上,美涂士秉持高效节能、绿色简约的产品研发理念,高层和多层洋房选用真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其天然石材的外观质感,是外墙建筑的择优之选。

  ▲它具有无毒、无味、防火、防水、耐酸碱、粘接力强,永不褪色以及良好的耐着力和耐冻融性等特点,能够有效的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的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

  美筑宝真石漆保温装饰一体板,可根据需求定制不同花样色彩,具有良好的耐候性、保色性、抗污性、硬度与花岗岩媲美,达成保温装饰功能性的同时最大程度的提供建筑物有效的保护。

  真石漆饰面层▲

  裙楼底层采用多彩漆饰面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系统,通过高仿真度的色彩纹理表现,给人以天然大理石、花岗岩的逼真感觉,将人们对于建筑物石材装饰效果的钟爱通过更具环保性、经济性的方式演绎出来,让工艺和艺术得到完美结合。

  同行八载

  PEER EIGHT YEARS

  不断变革的恒 大地产,连续多年销量高速增长,品牌和产品都走在中国房地产品牌的前列;2011年,美涂士牵手恒 大地产,开启了民族涂料品牌在地产战略合作领域的先河。此后双方在涂料的合作持续高速推进,于2017年正式签署长达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并荣获恒 大十亿特大订单。今年3月,美涂士荣获恒 大集团“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项。

  品质稳定、性能优异的美筑宝保温装饰一体板系统,已成功的助力恒 大时代之光、恒 大御澜府、湖南御景湾、深圳皇岗公安局、连云港东海国际大酒店、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学楼、广西田阳体育馆等众多工程的顺利完工;在建筑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美涂士不断提升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等产品品质,同时为终端用户提供个性化需求的更多可能,坚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为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