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中标招保万金之招商蛇口全国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中标招保万金之招商蛇口全国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近期,美涂士参加招商蛇口组织的涂料战略集采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委,确定美涂士为中标单位,并成功签订相关战略采购合作协议,日后美涂士将为招商蛇口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和高品质的内外墙涂料。

  中标,签约

  临近岁末,捷报频传

  美涂士工程不断加速度

  中标招商蛇口全国内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再度迈出坚实有力的步伐

  近期,美涂士参加招商蛇口组织的涂料战略集采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委,确定美涂士为中标单位,并成功签订相关战略采购合作协议,日后美涂士将为招商蛇口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和高品质的内外墙涂料。

  招商蛇口

  “招商血脉,蛇口基因 ”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39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截至2018年上半年,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达到4,07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1.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公司业务覆盖全球超5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350个,服务百万客户。

  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其对于供应商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对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质量要求严格的同时,对供应商的环保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美涂士可与招商蛇口签订战略集采合作协议,不仅意味着我们将获得招商蛇口的大量订单,更是对我们综合能力的一种肯定,相信后期定将形成深入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多的经典案例。

  关于美涂士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仿石涂料、地坪漆、家装漆、家具漆、防水辅料、胶粘剂、保温装饰一体板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 产能与研发 }

  规模化生产/研发实力

  我们拥有广东 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江苏宿迁、山西太原五大生产基地,可辐射全国的生产布局,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检测设备,与国内外著名的化工原料供应商保持合作。

  美涂士在技术研究上与众多知名高校和化工研究院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强大的系统级产品的研发能力,具备深厚的技术储备,能不断创新提供适合市场需求的涂料产品,同时还可高效的解决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 工程产品体系 }

  系列全面/种类齐全

  美涂士拥有全面的工程产品体系,真石漆、质感漆、多彩漆、岩片漆、拉毛漆、内外墙乳胶漆、地坪漆、保温装饰一体板等产品系列全面,满足不同建筑类别的需求。

  { 营销区域广阔 }

  8大销售片区/42个服务中心

  美涂士工程中心营销覆盖范围全面,拥有华东地区、华南地区、华中地区、华北地区、西北地区、西南地区等八大区域,美涂士工程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江苏、浙江、福建、海南、湖北、江西、天津、内蒙古、重庆、黑龙江等全国23个省份。

  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欧美等68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出口额位于中国涂料行业第一名;旗舰展示中心2000家,形象店近15000个,遍布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在全国专设42个服务中心,业内独创系统化、标准化、高效反应的服务体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