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成功中标百强地产荣和集团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成功中标百强地产荣和集团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近日,前线再次传来喜讯——荣和集团的招标结果正式揭晓,美涂士从十余家优秀竞标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荣和集团2018年-2020年为期两年的涂料战略集采,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程中心英才齐聚,市场拓展持续给力!

  前线再次传来喜讯——荣和集团的招标结果正式揭晓,美涂士从十余家优秀竞标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荣和集团2018年-2020年为期两年的涂料战略集采,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程中心英才齐聚,市场拓展持续给力!

  荣和集团,南宁地产龙头

  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于广西首府南宁,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包括酒店、物业管理、金融、文化传播等行业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本着“为客户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遇、为企业创造效益”的宗旨,品牌价值超300亿元。

  广西本土房地产标杆

  2009-2012年连续四年位居广西楼市销售成绩前列;2013-2015年连续三年位于广西楼市销售前三甲,成为广西本土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进入全国100强的房地产企业,历经24年辉煌发展,布局广西20盘,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兴建8所学校,是广西本土房地产的标杆。荣和集团以“立足于南宁、区内重点开拓、辐射全国”为发展战略,重点发展南宁、广西房地产业的同时,在北京、上海等地已投资房地产开发和不动产经营项目

  荣和集团精品工程▲

  美涂士:百强地产首选品牌

  1、强大的规模化生产,可提供持续的产能保障

  我们拥有广东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三大生产基地,可辐射全国的生产布局,其中成都工业园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行业生产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占地面积820亩,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可保证生产能力,规模化生产线标准化且柔性较大,一旦达成合作可保质保量保期地供货。

  四川成都工业园▲

  2、战略集采综合服务能力,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

  我们具备涂料核心的研制能力,可把成本效率控制到核心;我们同国内甚至国际大品牌供应商展开原材料战略合作,保障原材料品质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规模化生产,拥有超强的生产制造能力,新型产品的规模化效应能大大降低固定成本比;我们是一家具有战略集采综合服务能力的成熟涂料企业,能够深度优化生产计划及材料供应和储备,战略集采合作带来的连续化生产成本均摊优势,可直观反馈至成品单价,此外公司整合全产业链的资源、把控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

  3、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产品过硬的质量!

  从源头就开始的品质保证:在原材料采购方面,我们也有着严格的评审标准,入场进行严格检控,并同国际优质供应商保持良好的战略关系,这是我们从源头就开始的品质保证。另外产品系列齐全、产品线保准化、规模化、管理精益化、以及较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可使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确保产品过硬的质量。

  合作的原料供应商均为国内外知名的优秀供应商,包括杜邦、拜耳、BYK、巴斯夫、汉高、德固赛等国际优质供应商。

  绿色环保、权威认证

  我们的产品拥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权威把关,符合产品环保健康要求,材料过硬。保证出货产品全新、完好无损、质量良好、性能稳定可靠、每批货物均随货提供合法有效的国家认可机构的质量检测合格报告,产品合格证书,产品防伪条码、使用说明书、图片资料等……

  以上这都还不够

  我们还有五星服务体系,确保服务质量

  在服务配制上,我们提供大量人力、技术等配套进行支持的工作。全流程的服务标准,确保无论什么项目,服务质量不走样。面对行业内各类渗漏和由产品施工引起的损失、纠纷等尴尬问题,我们可主动提供涂料售后服务,对用户的使用结果进行全面、长期有效的保障,能够切实落地让所有用户安心,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美涂士强大的规模化生产、丰富的战略集采服务能力、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和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已成功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

  百强战略合作伙伴

  实力认证,百强战略伙伴持续加码

  强强联合,打造中国最美建筑臻品

  写在最后:

  我们深知低头做事才能抬头望天,格局尤其重要,市场是共同所有,合作才能共赢。我们走在产品生产的第一线,只有不断加强与各位优秀合作伙伴的同心合作,才能持续把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服务于人们,如今我们正在努力朝更加广阔的方向前进——一步一步,步伐沉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