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工程中标越秀地产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涂士工程中标越秀地产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美涂士工程再传佳音,中标越秀地产涂料战略集采!这也是继上周方圆地产、珠江实业集团、汇景集团、海伦堡地产之后,美涂士工程中标的第五个战略集采,完全火力全开!

  美涂士工程再传佳音,中标越秀地产涂料战略集采!这也是继上周方圆地产、珠江实业集团、汇景集团、海伦堡地产之后,美涂士工程中标的第五个战略集采,完全火力全开!

  美涂士

  作为深耕工程领域多年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工程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技术、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系统的解决方案,已与恒 大、碧桂园绿地、华夏幸福等40家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40%十强地产的选择,40%百强地产的选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青藏铁路、世界面积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深圳地铁等3000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中,到处都有美涂士健康的色彩。

  越秀地产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监理咨询、中介服务、物业管理等产业链环节于一体,住宅开发与商业地产运营并重的综合性房地产发展商,是广州市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越秀地产拥有30年的房地产综合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参与开发建设了60余个住宅项目和以华南第一高楼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20多个商业地产项目。随着近年全国扩张步伐的启动,越秀地产业务已由广州大本营拓展到12个城市,形成了以珠三角为核心,以长三角、环渤海、中部地区为重点的全国性布局。

  2017年以来,美涂士在工程领域屡创佳绩,战略合作喜报频传,不仅荣获恒 大地产十亿特大订单,还与中国前三强房企碧桂园集团、全国酒店行业领导者希尔顿酒店集团等多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这不仅是量的增长,更是质的飞跃!未来,美涂士将总结多年来专注服务地产的专业经验,不断创新寻求新突破,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城市人居建设!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