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暴增60%,美涂士工程超额完成半年度挑战目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销量暴增60%,美涂士工程超额完成半年度挑战目标!

提要:光阴荏苒,又到年中,美涂士工程中心销售业绩新鲜出炉,美涂士工程提前一个月完成半年度责任目标,提前10天完成挑战目标,销量持续攀升,暴增60%!工程团队卓有成效地辛勤努力,成就了超出预期的高速发展!

  早在第一季度时期,工程中心销量同比增长63%,季度目标完成率133%,出色完成部门挑战目标,而此次更是提前一个月完成半年度目标,以目前的发展态势,业务销量将势不可挡,预计全年的目标将提前完成,跑赢市场大势!

  以资源、数据、实力搭建平台;以美涂士工程中心领导者的战略规划构建核心竞争力;以用户为中心,工程中心团队全力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有能力才有未来,有核心竞争力才能赢得市场。

内外兼修   全力打造内部平台组织竞争力

  美涂士工程市场不断扩展,战略伙伴持续增加,业绩销量快速提升,并非以按部就班之态顺应自然;外显皆为内因之果——公司高层深谙内外兼修之道,全力打造内部平台组织竞争力。

美涂士工程中心核心干部会议

女子羽毛球,巾帼不让须眉

入职培训

  ▲以体育竞技、技能比赛、新人培训、季度总结、工作研讨一系列活动带来组织凝聚力的提升以及各模块的不断优化升级,构建工程内部文化,目标一致力出一孔;

  以有竞争力的激励制度提升组织效率和人均收益,让工程团队人员的持续努力带来蓬勃朝气与惊人的创造力;在领导者的全面规划之中,不断进行战略调整,却始终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从谋子到谋局  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规模差异

  新时代消费升级,原材料价格暴涨,涂料不断更新换代,绿色建筑健康生活的主旋律不断唱响,高性能环保涂料成为时代新宠,美涂士产品升级、品牌建设、制度精细化管理的长期优化,从谋子到谋局,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规模差异。

雷厉风行全力以赴

  新时代、新机遇,美涂士将以质量求胜,解决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与地产客户携手同行;持续拥抱最新科技,对接自然化,以优质的服务走好未来之路,追求长期性的发展。

  对市场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和王者之气

  根据美涂士工程战略规划,未来将继续贯彻专致计划和蝶变计划,工程团队人员继续坚定不移地发挥狼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创造最大的价值,将产品质量、服务、体验做到极致,对市场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和王者之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