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防水领域又一重举 三棵树拟逾2亿现金收购大禹防漏70%股权_新浪地产网

布局防水领域又一重举 三棵树拟逾2亿现金收购大禹防漏70%股权

提要:在完成安徽明光、四川邛崃、河北保定、福建莆田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布局和设立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后,三棵树投资进军建筑防水领域再迈实质性一步。

  12月12日,三棵树(603737)发布《关于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或所属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广州大禹防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70%的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人民币20650万元。此举意味着,在完成安徽明光、四川邛崃、河北保定、福建莆田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布局和设立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后,三棵树投资进军建筑防水领域再迈实质性一步。

  公告显示:广州大禹防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营范围涵盖材料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防水建筑材料制造等。2017年,大禹防漏营业收入达18432万元,今年1-8月,营业收入为23691万元。截止到今年8月31日,大禹防漏资产总额为42576万元,净资产为21204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投资是三棵树公司在防水领域的进一步扩展,有助于完善公司防水建筑材料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借助大禹防漏公司优质人才资源、资质资源、行业地位,加快公司防水领域的市场推进,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平衡和控制公司的经营风险,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三棵树  涂料  防水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