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工程·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还城市清爽夏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工程·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还城市清爽夏日

提要:三棵树为建筑赋能,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

      “火炉模式”,热透中国

      酷暑7月,毒辣的太阳,炽烤着整个大地,整个中国进入“火炉模式”,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局)

城市“热岛效应”,日益严峻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局)

  热浪后浪催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城市人口密集、工厂及车辆排热、居民生活用能的释放、建筑物和道路等高蓄热体……这些种种令城市的“热岛效应”日益凸显。

  “热岛效应”怎么对付??

  三棵树已经在行动!!

  据《2018中国绿色地产指数报告》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共有1126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与2016年的606个相比增长幅度高达85%,认证总建筑面积近1.3亿平方米。

  其中,万科碧桂园、 恒 大等知名地产企业,在标准排名“2018中国绿色地产TOP30榜单中”名列前茅。由此可见,绿色建筑发展已成趋势。各大地产企业为缓解“热岛效应”,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做出了巨大贡献。

  三棵树,也与众多著名地产品牌一起,共同引领绿色建筑潮流。三棵树深知民众的需求,因此,不止满足于涂料的常规性能,更将重点放在提升建筑的“附加性能”之上,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应运而生!

涂料也有“黑科技”——我就是超级“减排节能王”

  太阳长期照射房屋建筑,外墙表面温度随之升高,因此引起周围环境和室内温度过高,降低生活环境的舒适度,增加空调制冷用电量。看来想要清凉一夏,还要从建筑外墙的降温隔热入手。

  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采用了三棵树“酷冷”技术(Cool-Tec),赋予漆膜杰出的热反射性能:核心就是“一反射、二隔热、三节能”——即:减少太阳光在建筑物外墙产生的热量,有效降低外部热量向建筑物内部的传导,使得室内持久保持较低温度,节省空调等电能耗费。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热工设计分区图50176-93)

  由于三棵树热反射隔热涂料优越的隔热性能,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在夏季更为炎热的地区。例如上图的夏热冬暖区域(红色部分),和夏热冬冷区域(橙色部分)。

  【产品原理】

  “3大指标”大PK,三棵树全面胜出

(产品原理示意图)

  从以下3大指标,你可以一目了然看出,三棵树“酷冷”技术(Cool-Tec),全方位胜出!

  有了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为建筑降温,就再也不用当心电表飞转啦~这样说也许还不够直观,下面就给您举个“栗子”~

【产品模拟应用测试】

  节能减排效果,十分可观

  在同样的屋顶板上,分别涂上不同涂料,用红外灯模拟太阳光源,持续照射,3分钟后,观察背板的温度变化。

  数据表明:使用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屋顶背板的温度(蓝色线条)大大低于使用普通涂料的(红色线条)——环境温度的差异,达到7.4℃,比普通产品隔热效果更优异。

  如此酷炫的三棵树Cool-Tec,不仅能够为建筑节能减排,让人居更舒适,而且,还有其他强大的功能哟~

【6大功能——好涂料,当然“多面手”】

  【产品体系】

         多种选择,同样出众

  (产品体系图)

  (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平涂、弹涂涂料色板图)

  (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质感涂料色板图)

  (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多彩涂料色板图)

  三棵树秉持着让城市更美丽的企业使命,赋予了三棵树太阳热反射隔热涂料,绚丽的色彩和丰富的产品体系,能够充分满足设计师的多样化需求。

  介绍了这么多,

  是时候为“黑科技”来个案例Show,

  一大波实拍美图来袭,

  请做好准备~

【部分精品案例展示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