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东方雨虹/辽宁大禹/三棵树中标招商蛇口防水材料、建筑涂料战略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东方雨虹/辽宁大禹/三棵树中标招商蛇口防水材料、建筑涂料战略采购

提要: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网公示了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建筑涂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招商蛇口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方面,第一中标候选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日前,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网公示了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建筑涂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招商蛇口2019-2020年全国区域建筑防水材料战略采购中标候选人方面,第一中标候选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人: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外,在2018年度招商蛇口全国范围建筑涂料战略采购(B标)方面,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三大中标候选人之一。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1979)是招商局集团(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集团内唯一的地产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

  截至2018年上半年,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达到4078亿元。2018 年上半年,招商蛇口实现营业收入总额 209.88 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1.17 亿元。公司业务覆盖全球超5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超350个,服务百万客户。

来源: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网

新浪地产

招商蛇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商蛇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