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发布 消费者最担心“不安全”_新浪地产网

智能马桶盖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发布 消费者最担心“不安全”

提要:针对智能马桶盖,北京市消协通过网络收回了3108份有效问卷,结果显示,52.28%被调查者使用过智能马桶盖,22.43%被调查者认为智能马桶盖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智能马桶盖,北京市消协通过网络收回了3108份有效问卷,结果显示,52.28%被调查者使用过智能马桶盖,22.43%被调查者认为智能马桶盖存在安全隐患。

  高达78.38%的被调查者担心智能马桶盖安全问题,46.94%的被调查者担心出水忽大忽小忽冷忽热,42.73%的被调查者担心操作复杂,33.11%的被调查者担心除臭效果差,还有约两成被调查者担心坐圈温度不均匀、出热水速度慢以及风温稳定性差,仅有3.31%的被调查者担心使用寿命短。在10个被调查者选择最多的智能马桶盖品牌中,国产品牌占到5个,刚好占一半,其中东陶、松下、九牧成为本次调查中消费者选择最多的智能马桶盖品牌。

  市消协建议监管部门强化落实智能马桶盖产品质量终身负责制,将生产或销售劣质智能马桶盖产品的商家纳入失信名单,实行联合惩戒,督促企业守法诚信经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