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上市 冠珠大板应用技术培训基地揭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上市 冠珠大板应用技术培训基地揭牌

提要:9月20日上午,由贴大师、集泰化工主办,广东陶瓷专家俱乐部、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2019中陶产品展、2019中陶装备材料展联合主办的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上市发布活动在贴大师总部召开,同期举办冠珠大板应用技术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据悉9月20日-21日,由冠珠陶瓷营销中心主办,广东陶瓷协会、贴大师共同承办的陶瓷大板铺贴应用技术系统培训在贴大师正式启幕。大板领域两项活动同期成功举办,标志着陶瓷大板在辅材应用领域粘结技术的革新和推进应用技术在终端落地应用的突破。

     9月20日上午,由贴大师、集泰化工主办,广东陶瓷专家俱乐部、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2019中陶产品展、2019中陶装备材料展联合主办的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上市发布活动在贴大师总部召开,同期举办冠珠大板应用技术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据悉9月20日-21日,由冠珠陶瓷营销中心主办,广东陶瓷协会、贴大师共同承办的陶瓷大板铺贴应用技术系统培训在贴大师正式启幕。大板领域两项活动同期成功举办,标志着陶瓷大板在辅材应用领域粘结技术的革新和推进应用技术在终端落地应用的突破。

  活动现场,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冠珠品牌副总经理彭俊泉、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等领导嘉宾和冠珠来自全国的近60名经销商代表莅临出席,同时活动也得到行业主流媒体的关注。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致辞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表示陶瓷大板的应用技术发展需要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产业链配套的迭代升级。解决大板应用痛点,联合企业共同推广大板标准化施工工艺的普及与推广,是协会不遗余力的行业责任。建筑领域大板的应用趋势、“装配式建筑”大板在应用领域的技术突破与尝试及大板作为装饰材料跨界应用的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将为陶瓷大板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希望更多的大板企业深耕应用技术和产品升级。

  深耕终端应用

  冠珠大板应用技术培训基地落成

  近年来,大板之势在业内蔚然成风,然而其在终端却叫好不叫座,究其根源就是大板应用技术的待规范和滞后,无形中制约了大板走向终端的步伐。众所周知大板企业的生产和研发实力毋庸置疑,而大板在应用技术领域面临的瓶颈问题使得大板产能已然过剩,造成现今大板市场和大板经济的“相克相生”。大板规格越来越大,倒逼着大板领域施工工具、辅材应用和施工工艺(标准化)的迭代升级。

  贴大师作为陶瓷大板标准化施工工艺和陶瓷大板应用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平台,在大板应用技术领域拥有专业话语权。冠珠陶瓷作为大板领域的知名陶瓷品牌,引进意大利西斯特姆3万吨压机,与意大利、西班牙顶级釉料公司合作,产品花色和质感都经过精心设计,花色应用尽有,冠珠大板高层重视陶瓷大板应用技术在终端的落地和推广,在贴大师落地冠珠大板应用技术培训基地,同时于9月,贴大师携手冠珠陶瓷陶瓷大板开启为期2天的首期陶瓷大板应用技术定制班,来自全国各地20日-21日的经销商代表相聚贴大师,深耕大板铺贴应用技术。

  冠珠品牌副总经理彭俊泉致辞

  冠珠品牌副总经理彭俊泉表示:“无大板,不品牌”,当下陶瓷大板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风靡全行业。但是大板的运输、加工铺贴服务一直是产品终端推广时的痛点所在。为了让一线的冠珠人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提供完美的大板应用服务,并提高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感,冠珠举办本期大板应用技术系统培训,同时彭总也对参与培训的一线冠珠人提出“成为大板应用技术能人”的希望。

  培训期间,贴大师专业培训讲师为冠珠经销商定制大板应用课程,理论+实操,从施工工具、施工工艺、施工误区、辅材运用、切割、倒角、磨边、钻孔、填缝系统等方面进行大板应用领域系统化培训。

  顺势而为

  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新品上市

  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是贴大师联合上市公司集泰化工为陶瓷大板贴面应用定向开发的专用贴面胶。集泰化工精英技术研发团队根据贴大师反馈的大板贴面的应用需求和基面属性,为陶瓷大板贴面应用提供环保、安全、有效的贴面系统解决方案。

  抗滑移测试—集泰化工总经理邹珍凡现场介绍新品性能

  集泰化工总经理邹珍凡表示集泰股份作为专注生产经营建筑胶和水性漆的企业,一直关注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并致力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迭代升级及应用推广,在国家提倡“装配式建筑”、“全装修”的基础上,现场干作业也是越来越科学的一种建造方式,基于此推出系列绿色产品和干作业方案。希望推动陶瓷大板应用技术的突破,未来集泰也会践行企业责任,密切关注陶瓷大板的发展和应用趋势,推出系统粘结解决方案。

  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致辞

  广东陶瓷协会副秘书长、贴大师创始人魏海峰表示:陶瓷大板在铺贴应用和跨界贴面应用领域对辅材的性能和技术指标要求越来越高,显而易见,从安全性能、力学性能、粘结性能、耐候性能、环保性能等角度考量,与大板相匹配的辅材可谓是捉襟见肘。陶瓷大板贴面专用胶的上市,将会推动陶瓷大板粘结技术的革新和升级迭代。

  关于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

  据悉陶瓷大板专用贴面胶是一款单组份、快干型、中性室温固化的改性硅酮胶粘剂。具有初粘力强、粘接性能优异、环保无毒无甲醛、无异味、耐候性优异、无基材污染、表面可涂刷涂料等特点。

  其中力学性能优异(每平方厘米承受重量超过20公斤);绿色环保(不含甲醛和邻苯酯类增塑剂、无甲醛、无异味);抗位移(弹性材质,柔性连接);高弹耐磨(韧性强,耐刮耐磨);施工简易(单组份,施工简单)是其显著特点。大板专用贴面胶可以广泛适用于瓷砖、陶瓷大板、金属、木材、大理石、混凝土等材料的粘结和修补,符合GB 18583-2008 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黏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等相关技术指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化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化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