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化工邹珍美:建筑密封胶的创新技术与优选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集泰化工邹珍美:建筑密封胶的创新技术与优选方案

提要: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会议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发表了《建筑密封胶的创新技术与优选方案》的主题演讲。

  谈起“黑科技”,更多地是在科幻电影或技术前沿出现。在银幕中英勇威武的钢铁侠是黑科技,在棋盘上击败人类震惊世界的AlphaGo也是黑科技。但是这些黑科技如何才能出现在现实中,何时才能走进生活改变未来?6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众多房企一同寻找地产供应链中的“黑科技”,让科幻电影中描述的场景走进住宅。

  会议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发表了《建筑密封胶的创新技术与优选方案》的主题演讲。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总监 邹珍美

  以下为演讲实录:

 邹珍美:今天,我们集泰股份为大家介绍建筑密封胶的创新技术与优选方案。防水材料的运用固然重要,但大家还要重视外墙缝的防水和密封。

  在全球,无论是高层建筑,还是低层建筑,我们把建筑统称为三个层面。一是外表皮,二是主体结构,三是内装饰。为了减少大气污染,全国提倡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建筑的难点,需解决外墙接缝材料防水问题。安泰装配式建筑胶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难点,避免渗漏现象。

  防水密封胶有六项性能指标,这个性能指标总共有三大类别产品,分别是硅酮、聚氨酯、改性硅烷。三大类密封产品有什么区别?先看硅酮类密封胶产品的视频,这是很容易撕扯,粘接强度不高。右手便的安泰改性硅烷密封胶,粘在了混凝土上,粘接非常牢固。我们的PC混凝土多孔性材料,密封方面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安泰的胶粘非常良好。它有五大优异性能行业领先,其中有一个位力能非常强,大家看上面的位移能力,大家可以看它的视频,它的粘接非常牢固,这个是非常好。还有表面上涂料,它跟涂料相容性很好。这是普通的胶,上面涂料很容易刮下来,这是不相容,而安泰的胶是非常好。除此之外,安泰密封胶的柔韧性和抗震性能、抗撕裂等方面表现的非常优秀,完全满足装配式建筑高品质的要求。实践证明,在装配式建筑中,选用改性硅烷产品综合性能更好。

  我们集泰股份是建筑行业的29家顶级企业之一,参加了标准编制,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标准编制。

  安泰改性硅烷352主要用于PC混凝土、GRC混凝土、多孔性材料等填缝密封。其中PC的装配式密封胶在墙体上起到密封作用和防水作用,墙是多孔性的,安泰的胶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安泰-改性硅烷密封胶352广泛应用于这些项目中,包括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合肥滨湖润园、深圳华润润府城三期等等。

  新居装修中,我们离不开密封胶产品,如马桶、洗手盆的安装等等。甲醛是生活中的隐形杀手,我们一般会选用环保无毒的产品,安泰无甲醛内装产品能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室内房间经常长霉和发霉,安泰的防霉胶长期不长霉,安泰防霉胶防霉性能是普通防霉胶的10倍,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安泰免钉胶力学性能优异,每平方厘米承重26公斤,这个胶代替钉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化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化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