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泰化工邹珍美:高质效绿色环保密封胶赋能新建筑全装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集泰化工邹珍美:高质效绿色环保密封胶赋能新建筑全装修

提要: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下午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广东建华置地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

  随着各省市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进入退场倒计时,住宅成品化势在必行。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美好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同愿景。在此背景下,领先房企提升质效运营的同时,如何实现全装修健康人居环境?地产供应链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装修?

  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下午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广东建华置地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与会并发表主题为《高质效绿色环保密封胶赋能新建筑全装修》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市场总监 邹珍美

邹珍美: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优采平台,刚刚在上海告别之后又莅临广州的黑科技站,特别荣幸见到了在座这么多优秀房地产开发商和领导们,我代表广州集泰股份,有幸在去年十月份参与了美国健康标准的公司进行学习,了解世界的健康标准,今天听到了演讲嘉宾关于健康住宅的分享,深有同感。

  世界健康标准最强调室内材料的安全性,环保。如果说材料不环保会带来众多的疾病,集泰股份带来什么产品?比如说安泰胶、免钉胶。

  我们做了个免钉胶承重实验,大家看到图片上,免钉胶可以承重性能优越,不会出现有漏水的情况,七天固化以后,一个人能够在这个上面行走,就是用的免钉胶。

  另外,我们生活中也会注意到,墙上挂钩边角往往有霉菌引起我们的烦恼,安泰高级别的防霉胶,完全不腐蚀,可以做到环保无甲醛,长效不长霉。可以做到外面防霉的10倍功效以上,干净清洁而且可以达到国际健康家居的标准。大家在家里随时都可以自己来施工,就贴一张纸就可以了。使用安泰防霉胶以后,可以非常干净,长效不长霉。

  室内装修还需要有收边胶,比如说我们有一些地板使用前不好缺陷的地方,使用安泰美缝剂以后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这些系列产品都可以配套到现在全装修的高标准使用。装配式建筑用胶选择材料非常关键,安泰推出了密封胶。同时看安泰改性硅烷密封胶352。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安泰的水性环保涂料。做过全装修的我们都知道,项目有大面积的天花和墙体,安泰已经针对这些先后研发出绿色环保的建筑涂料,室内无甲醛的高品质的涂料以及外墙的真实漆质感漆都已经推出,希望大家可以选用这个涂料。同时除了建筑的安全之外还有防火也是现在必须的,安泰也推出了避火胶。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母公司安泰化学成立于1989年),29年来,专注于研发、生产密封胶和水性涂料。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2017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集泰股份的追求,我们配备了技术服务团队,直接服务到工地现场和车间服务。再就是服务到工地现场开技术交流会,和开发商、设计院、施工企业每年进行不低于500场的技术交流会,到各个公司进行交流。

新浪地产

新时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时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