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集泰化工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集泰化工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

提要: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八年开展此项活动。在大会现场,中海发展副总裁齐大鹏、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红卫和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沈玉兴等悉数发表了演讲,为房地产行业及产业链的发展拓宽了视野、为共创美好生活全面赋能。

  在以“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为题的高峰对话当中,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李青岸、滨江集团副总经理、董秘李渊、华鸿嘉信集团副总裁卞克、大家房产总经理顾飞、荣安地产总经理王丛玮、久诺股份董事长 王志鹏以及杭州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现场解密是哪些因为未近些年浙系房企的崛起增添动能。


高峰对话:浙系房企崛起的秘密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奖项。其中,供应商奖项方面,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5强、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和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分别在颁出。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民族密封胶领先品牌以其突出的渠道管理能力荣膺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5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易居企业集团主席 周忻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任、易居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 丁祖昱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 樊纲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 贾康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欧阳捷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母公司广州市安泰化学有限公司创始于1989年。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种类分为建筑密封胶、集装箱密封胶、沥青漆、汽车/船舶密封胶、水性乳胶漆和水性防腐漆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用稳健和踏实见证一家立足技术创新、专注产品质量的优秀化工企业的诞生和发展。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在密封胶及涂料领域深耕20余年,在多年的行业实践中积淀了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厚实的经营基础,培养了一支诚信稳健、勤奋进取的人才队伍,并提出“以人的发展带动品牌的发展”,把“尊重人、信任人、依靠人、培养人”作为全员的一致共识,坚持走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之路。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实在产品,安心选择”的企业理念,继续做先进技术研发的领先者,用创新引领品质,不断挖掘产品质量的新品质量的新高度,为市场做出积极贡献,为行业发展起先锋开拓作用。将建立更加全面完善的服务网络,发挥集泰直销与代理商相结合的产品技术优势,为世界建筑提供专业的应用解决方案。

  渠道管理方面,在我国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竞争逐年加剧的背景下,优化市场渠道、增强营销与服务能力成为抢占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密封胶领域,集泰股份针对终端市场,在销售网络建设和专业服务能力等方面已建立起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广州集泰化工长期以来一直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创新作为持续经营发展的首要战略。目前,公司已拥有10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先后参与起草并修订了《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集装箱密封胶》、《水性丙烯酸防腐涂料》、《水性环氧防腐涂料(双组分)》、《水性聚氨酯防腐涂料(双组分)》等多个国家、地方或行业标准。与华南理工大学已建立起“产、学、研”长期紧密的合作,将纳米改性技术运用到传统涂料生产体系中,开发出多种应用于专业领域的工业水性涂料,具有行业领先水平。

  集泰股份旗下拥有业内知名的两大品牌“安泰”和“集泰”。秉持 “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称号,其中包括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广东省著名商标”、“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在中国幕墙网评选的建筑胶品牌用户喜爱奖和市场表现奖中连续十二年位居三甲。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大中城市建立30余个销售服务网点,逐步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直销+经销”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专业服务延伸到了客户使用的第一线。坚持生产环保产品,追求“绿色化工 专业品质”,致力于研究有益于环保、保障安全操作的化工材料。与利益相关方建立良好关系,达成战略性合作,共创未来,让每一位客户见证集泰的成长与发展。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获奖企业logo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州集泰化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州集泰化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