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TOP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TOP5"

提要:根据测评报告,2017年,在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健康运行的背景下,企业间发展亦进一步分化,品牌企业凭借强劲的销售表现和运营能力占据领先优势,品牌价值进一步凸显。在“稳中求进”的大背景下,此次测评中揭晓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单中,“有质量的增长”成为重要标准。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会上,宏源防水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渠道管理力品牌TOP5"。

  连续5年获奖,宏源从服务到管理全方位的提升

  自2014年,防水行业被纳入测评范畴以来,宏源防水每年都有新的荣誉获得。

  

  由宏源防水这五年的奖项取得,可以看出,作为一个以房地产行业为主体的权威测评,从最初单纯考虑作为供应商的综合服务实力到后来逐渐扩展到发展与管理层面,宏源防水在这五年里,从服务到技术到诚信经营再到渠道管理,实现了全方位的大幅度提升。

  有质量的增长,成为此次测评的重要标准

  根据测评报告,2017年,在房地产市场整体平稳健康运行的背景下,企业间发展亦进一步分化,品牌企业凭借强劲的销售表现和运营能力占据领先优势,品牌价值进一步凸显。在“稳中求进”的大背景下,此次测评中揭晓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单中,“有质量的增长”成为重要标准。

  

  在中国房地产供应商两大权威测评中,宏源防水均表现突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TOP5”中,宏源防水是唯一折桂的防水企业;而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中,宏源自2009年以7%的品牌首选率入围以来,到2018年首选率已升至19%,排名一直稳步上升。

  可以看出,宏源防水凭借强有力的产品美誉度、企业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将品牌变成了企业标签和价值创造的重要资源。

  屡获荣誉,实力强劲,背后是对初心的不变坚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宏源防水屡屡上榜实力排行榜的背后,是22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和共赢共享的经营理念。

  

  如今宏源发展为五大基地、9大运营中心,62条现代化生产线,年产2.9亿平方米防水卷材和29万吨,产品远销57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防水行业领军企业”,离不开宏源人数十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守,更离不开千余渠道经销商将宏源品牌推广到世界各地。

  尤其是2017年全面增值税时代以来,宏源防水创造性提出商盟政策,以千余经销商的利益为先,从发货、让利、政策、施工、技术等全方位提供支持,以开放的平台、共享的资源为广大经销商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政策不仅为双方创造了重新定义防水市场的平台,也让宏源与渠道客户的合作更加紧密和多元。政策实行一年多以来,获得无数老客户携手的同时,还获得了众多新客户青睐。

  在不断升级的硬件装备、研发能力和管理实力中,宏源一路前行,不断刷新的排名榜和奖项记录着宏源防水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品质铸就未来”、“努力让客户感动”,都是宏源不变的承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防水  建筑防水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