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 宏源防水参与第16届防水展同期公益活动为百姓答疑解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 宏源防水参与第16届防水展同期公益活动为百姓答疑解惑

提要:活动现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张勇、胡骏两位专家坐镇,为大家科普渗漏常识的同时,并为前来现场咨询的200多名上海百姓面临的房屋渗漏问题答疑解惑。针对居民家中引起卫生间、天花板、阳台、窗户、外墙渗漏等一系列不同部位漏水的原因进行了详细解读,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5月30日,第十六届防水展期间,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宏源防水等多家防水企业协办的“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在展览馆北厅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张勇、胡骏两位专家坐镇,为大家科普渗漏常识的同时,并为前来现场咨询的200多名上海百姓面临的房屋渗漏问题答疑解惑。针对居民家中引起卫生间、天花板、阳台、窗户、外墙渗漏等一系列不同部位漏水的原因进行了详细解读,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此期间,宏源防水也积极配合这次诊治渗漏公益活动的举办。特意派出专业的技术、施工服务团队,通过细致的产品资料,形象的模型样板,针对老百姓反映的渗漏问题,直接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并对哪种材料、哪些系统适用于解决此类问题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以专业的技术解答和贴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在场咨询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怀抱“人类安居践行者”的使命信念,宏源防水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研发优化,在提升自身实力同时,与行业同仁共同为解决大众百姓的房屋渗漏问题而竭尽全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宏源  建筑防水  防水系统  

渗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渗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