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荣获龙湖集团全部合作商测评第一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荣获龙湖集团全部合作商测评第一名

提要:宏源防水在龙湖集团11个地区公司的近百项目中评分优异,典型投诉为0。其中,济南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二期3组团更是获得了满分100分的评分。

  随着建筑行业集中度的加速提升,多数知名房地产企业已经将集采作为主流采购模式,对于供应商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也日益提升。近日,龙湖集团对71家集采合作商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价,宏源防水测评结果位列全部合作商第一名。

    

  宏源防水在龙湖集团11个地区公司的近百项目中评分优异,典型投诉为0。其中,济南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二期3组团更是获得了满分100分的评分。

  

  满分项目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二期3组团

  材料:宏源倍固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宏源倍固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在龙湖集团给出的评价报告中,对于宏源防水是这样描述的:宏源与龙湖集团各防水施工单位配合默契,到货及时,有效降低了龙湖各项目的管理精力。

  

  宏源成立22年来,一直秉承着“诚信、责任、创新、共享”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让我们的客户感动”成为宏源的经营准则。

  在这份服务理念下,宏源的服务受到众多战略客户认可,并斩获荣誉众多:国家四星级服务认证、连续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让“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宏源防水”的理想逐渐变成了现实。

  

  每年都有项目荣获建筑防水行业最高奖项——金禹奖,承担防水工程的众多项目荣获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重量级奖项。  

  未来,宏源防水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作用,对以龙湖集团为代表的战略客户做好服务,在材料质量、供货进度、服务配合等方面再上一层,成为优秀合作商的典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材料  宏源  龙湖  

龙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龙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