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作为:宏源/宇虹/大禹/豫宏/北方创信/华瑞在防水展上有话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新作为:宏源/宇虹/大禹/豫宏/北方创信/华瑞在防水展上有话说

提要:本着“人类安居生活的践行者”的目标,宏源一直努力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做到极致。四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宏源的服务水平。而宏源防水商盟政策的提出和实施更是本着让客户持续赚钱、赚更多钱的原则,强强联合,与客户一同前行。

  宏源:做人类安居生活的践行者

  

  22年来,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践行人类安居,参与并见证着行业一个又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潍坊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希宝表示,今年是宏源防水规范化元年,企业开发环保的高品质防水产品、覆盖面广泛的标准化施工系统、完善的特殊构造系统选材方案都为宏源奔向新时代积蓄了力量。

  本着“人类安居生活的践行者”的目标,宏源一直努力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做到极致。四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宏源的服务水平。而宏源防水商盟政策的提出和实施更是本着让客户持续赚钱、赚更多钱的原则,强强联合,与客户一同前行。

  作为行业代表性企业,宏源认为企业要有责任感,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做,从而提高行业素质。

  宇虹:工厂集中 严格管控质量

  

  “通过扩大投资等方式,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近年来宇虹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潍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郭文城介绍道。近年来,宇虹对原有厂房、仓储库房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全面升级生产线,对关键原材料自产自给……这些举措都有力保障了产品质量和市场需求,促进了公司发展。

  目前,宇虹与恒 大、万科中海、远洋、碧桂园等大型地产商都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与恒 大地产的合作,显著带动了宇虹业务的增长。当问及为何不在外地建设生产基地时,郭文城副总经理表示,“我们经过认真测算,宇虹地处山东,向南、北、西三个方向辐射,在1000公里以内的运输成本,比起投资一家新工厂产生的贷款利息和运营成本来说,还是在寿光建厂合算得多。”而且,工厂都集中在总部,更易于管理与控制质量。

  大禹: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

  

  面朝新时代,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终不悔地坚守初心,自主创新,向价值链高端进发。

  在格局变化竞争起伏中,辽宁大禹立意行天下,走进并屹立于全球化舞台:我们信奉“在商言商”,回归商业本质;我们以人才为本,相信、重塑并聚合管理的力量;我们打造产业生态圈,风险共担,合作共赢,价值共享。

  20年以来,辽宁大禹从居东北一隅,发展成为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大型防水系统服务供应商,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其对初心和定位的坚守,并紧贴防水产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

  豫宏:打造专业防水系统服务商

  

  今年,上海豫宏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口号是“成为一家专业的防水系统服务商”。豫宏总经理石九龙解释,“这其中有几层含义,一是豫宏要做到专业,因为目前行业的细分愈加明显,社会在变迁,建筑设计、构造及材料都在变,只有足够专业才能跟上变化,所以豫宏的定位就是要做一家专注于防水事业的企业。其次,作为一家系统的服务商,豫宏不再单纯地从事材料生产或工程施工,而是要组建从设计端到终端的使用服务系统,把责任主体落到这套系统上。”

  石九龙总经理认为,要打造专业防水系统服务商,不能只不单纯地做好安装或生产工作,其涉及庞大的职能部门和职能体系,需要成套的以服务的形式打包,所以豫宏未来的发展就是围绕这三个关键词:“专业 系统 服务”。

  北方创信:发展元年 战略“突破”

  

  山东北方创信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将2018年定位为“发展元年”,战略是“突破”,用“突破”来诠释六年的沉淀。北方创信董事长王荣博表示,六年来,北方创信通过企业文化、产品技术、施工技术、应用技术、人才团队和培训体系、工程经验、发展模式和经营模式、商业模式、品牌影响力、企业软实力的不断沉淀,向大家展现了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企业精神面貌。

  六年来,企业通过差异化决策,构建“防水产业体系”、打造“企业文化体系”、拥有全国领先的产品、设备和施工技术,形成了北方创信系统核心优势。基于北方创信打造的系统核心优势和企业发展现状,公司策划了2018年发展思路。即将过去的前两个季度,公司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城市合伙人”突破,到5月底,新增威海、济南、临沂三个城市合伙人,目前城市合伙人全国布局7家;二是产品研发技术进一步提升,获得智能化生产线发明专利及CPCC-CABR道桥资质认证,让产品的质量进一步提升、应用范围进一步拓宽。

  华瑞:从销售商到360°服务商

  

  2018年,河南省华瑞防水防腐有限公司发展的基本原则是“创新模式,做优品牌,挖潜增效,稳健发展”。华瑞董事长赵春华表示,一是做好销售管理,建立一支业务熟悉、公关能力强的销售队伍。二是开展优质服务,打造公司良好服务平台,努力发挥华瑞的凝聚力及向心力。三是标准化施工,打造华瑞工程品牌。两年来,华瑞开展标准化施工做优了工程,积累了经验,做好了技术创新和技术储备。

  此外,华瑞还新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调整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分析市场定方向。“未来的华瑞防水,将会以优质服务立足,标准化生产和标准化施工并重,产品质量和施工质量并重,实现从销售商到建筑防水360°服务商的转变。”赵春华董事长表示。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