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格局" 科顺/禹王/凯伦/彩虹/莱德在中国防水展上有话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新格局" 科顺/禹王/凯伦/彩虹/莱德在中国防水展上有话说

提要:多年前,科顺防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就提出,“技术科顺、服务科顺、诚信科顺。”2018年,科顺将更大程度上对“技术科顺”进行发挥。科顺集团总裁兼董事方勇表示,科顺下半年将陆续推出更环保、便捷、性能更优的新品。这些年科顺聚集了大量技术力量,2018年的技术发力,也是我们优势的体现。”

  科顺:大志有恒 筑百年科顺

  

  多年前,科顺防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就提出,“技术科顺、服务科顺、诚信科顺。”2018年,科顺将更大程度上对“技术科顺”进行发挥。科顺集团总裁兼董事方勇表示,科顺下半年将陆续推出更环保、便捷、性能更优的新品。这些年科顺聚集了大量技术力量,2018年的技术发力,也是我们优势的体现。”

  “服务科顺”,并不只是一句口号,科顺将服务延伸至每个细节,根据客户及应用地域的差异性进行匹配性服务,这也是科顺技术与服务的叠加。谈及“诚信科顺”方勇解释说,“诚信表现在两个维度,第一维度是企业的守法经营,包括对科顺的员工要大程度地回报,让更多员工受益。为此科顺进行了六轮股权激励,众多员工都是科顺股东,随着科顺IPO的成功,企业也创造了一大批百万、千万富翁,这是诚信科顺的一种体现。同时,诚信科顺还体现在科顺的供应商与经销商能与平台一道一路壮大。科顺有很多10年以上的合作伙伴,这也得益于科顺的持续发展和他们给予的长期信赖。”

  科顺于2018年年初上市。“上市特别像‘高考’,竞争激烈,上市后的企业,不仅要与行业比,还要同资本市场上的更多企业比拼,所以要做更多充足准备。这也如同科顺提倡的锲而不舍的‘马拉松’精神。”方勇表示,“科顺也借上市提出‘大志有恒,筑百年科顺’。我们要奔着百年目标,成为全球前三强,继续发力。”

  禹王:开拓 服务 管理 宣传

  

  “自去年5月1日来到禹王集团任职后,禹王厚重的历史、辉煌的品牌、广泛的影响力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传承历史,创新发展;团结磨砺,自强不息。”禹王集团新任董事长、总裁于在河表示。

  他自去年到任禹王后,重点抓筑基,围绕“调整 巩固 布局 完善”四个主题开展工作。今年禹王的工作主题是:“开拓 服务 管理 宣传”。入职至今,他主抓了营销团队组建、精细化生产、突出施工公司职能、标准化施工等方面的工作,各生产基地目前产销两旺,完成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防水施工项目、西北投建生产基地、广东生产基地投产在即等业绩。

  33年来,禹王集团凭借独特的地域优势和优质石油沥青资源在辽沈大地迅速崛起;以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并生产出国内第一卷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一举奠定行业地位;以国企对技术的执着和质量的坚守铸就了卓越品牌形象。

  凯伦:覆盖全国 参与国际高端市场竞争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6年便登陆创业板是了不起的成就,这是一个新起点。得益于金融资本平台,凯伦开始在国内投资建设多个生产基地。如今,凯伦已经有唐山生产基地,正在建设成都生产基地,下一步还将拓展华中地区。此外,凯伦不仅着眼于覆盖全国,也在国际上参与高端市场的竞争。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的防水项目,往往对于环保节能和污染防治的要求更高,同时也比国内更注重员工的安全保护和作息时间控制。如今,凯伦已在美国纽约做了20多个项目。凯伦总裁李忠(微博 博客)人表示,要在国外打开市场,就不能只打低价牌,而是要做出品质均匀、能耗更低的高端产品。“我们把这个战略需求做了一个浓缩,就叫做‘最国际的品质,最中国的价格’。”

  六年前,凯伦股份组建之初,便拟定了六个字的核心价值观:健康,人本,进取。所以凯伦从12年就敢做最高起点的环保投入,做国内领先的高分子卷材,虽然成本高,市场份额少,但它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十九大以后,中国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赚快钱,赚热钱,而是要把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新技术、新形象回馈给社会,让建筑防水行业稳健发展,凯伦正在做这样的努力。

  彩虹建材:从粗放管理到精细运营

  

  为适应更快发展,彩虹建材以组织架构为切入点,进行企业内部管理的革新,先后组建成立工程渠道部、家装事业部、市场运营部,从垂直管理逐步向现代扁平化管理过渡,并全面引入ERP管理系统,以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更为广阔的市场和空间。近年来,彩虹建材从项城一路走来,走向全国商贸之都郑州,走向中部经济圈的中心武汉,走向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重庆。而今彩虹建材再展宏图,布局全国,多个全国分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正向全国一线防水品牌奋力迈进。

  莱德:继往开莱 德行天下

  

  莱德提出“继往开莱,德行天下”的发展方针。

  莱德各产品系列具有易加工、易成型等诸多特点,较之传统防水材料不仅极大降低了耗能,而且通过反光阻水阻隔技术,特别是在屋面建筑方面,应对温度变化的稳定性表现尤为明显。自莱德创牌以来,莱德便始终瞄准产品技术前沿,时刻准备为全球用户提供出色的防水产品。目前旗下众多产品系列蜚声海内外。通过对世界各地防水卷材市场的同步跟踪与调研,莱德总结并创新性地把产品差异化作为突破口,坚持低碳制造路线,尤其是在多层高分子合成技术、抗环境变化技术、无间隙结合技术、阻水阻隔技术等方面有独特优势。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