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增强用户体验感 豪客获评"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智能科技增强用户体验感 豪客获评"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

提要:在建筑节能市场需求和鼓励清洁能源建筑应用政策驱动下,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技术顺应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发展趋势,整合了吸热、传热等欧美顶尖技术,不仅实现多角度直射确保高效升温,并以九种安装方式灵活地与建筑物融为一;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拘束具有的安全、美观、高效三大优势为房地产开发商带去楼盘品质,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太阳能热水家居体验,为简化了物业的后续管理与维保。可见,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再绿色建筑未来发展可期。

  “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措施,影响着房地产产业链供应商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从业务上来,用户可能对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与建筑相结合的技术有些认知的障碍,如何增强用户居住体验感,对豪客是一场挑战。”

——山东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树君在企业获评"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后的采访

  近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上,超100家潜力独角兽企业参会,近100家资本机构和行业专家到场聚焦“房地产+全域创新”互动;本次论坛,以美好生活为目标,打造“发现中国美好生活独角兽”主题下的年度峰会,以产融对接为初衷,助力创新企业和项目创始人“从0到1”。

  峰会现场,52家长租公寓、共享办公、物业创新、建筑配套、文旅、健康养老、智能科技的“潜力独角兽”企业及项目名单正式公布,13家建筑配套企业荣列获奖名单,各企业代表也会并上台领取了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建筑配套类企业正在新兴产业、行业细分领域实现爆发式发展,而同属于制造业的这些企业也是中国经济未来的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其中,13家建筑配套企业中,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5年创新研发全球首创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获评“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

  在建筑节能市场需求和鼓励清洁能源建筑应用政策驱动下,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技术顺应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发展趋势,整合了吸热、传热等欧美顶尖技术,不仅实现多角度直射确保高效升温,并以九种安装方式灵活地与建筑物融为一;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拘束具有的安全、美观、高效三大优势为房地产开发商带去楼盘品质,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太阳能热水家居体验,为简化了物业的后续管理与维保。可见,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再绿色建筑未来发展可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新动能、新技术的需求将成为新趋势。豪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树君在获评“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的采访中透露,“我们现在正大力推进和装配式市场的对接。”

  继垂直镶嵌式平板太阳能,豪客已推出专门为装配式建筑开发的太阳能垂直镶嵌一体机,进一步促进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发展。

  未来,豪客太阳能将进一步推进与大型房地产商之间的合作,并把新的技术推向更多的领域。宋树君表示,“智能化将成为未来趋势,豪客势必要将智能化技术植入豪客的清洁能源产品与服务。”

新浪地产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