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明新转身:致力成为太阳能生活方式制造和服务提供运营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皇明新转身:致力成为太阳能生活方式制造和服务提供运营商

提要:黄鸣呼吁,希望人们重新认识新能源,现在的新能源技术已经到了无法想象的地步,应用新能源不会再回到刀耕火种的时代,更不会降低生活质量,而是会创造人类更高级的文明。皇明现在是通过太阳能餐饮产业让太阳能使用大扩展,让太阳能更具有“引导性”和“亲密性”,浸入到人们的衣食住行、纺织、医疗、建筑、交通等各个方面,

  8月2日,在皇明太阳能集团总部中国太阳谷举行了万人“全球「太阳能美食季」(秋)暨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太阳能吃货小镇”正式开幕接受中外嘉宾及媒体的体验和检阅。皇明集团创新开创全球太阳能餐饮产业,并将规划全球连锁!至此,皇明作为太阳能生活方式制造和服务提供运营商的版图日趋完善。

  

  

  二十年磨剑升级造六净家园生活

  过去多年,皇明一直为能源、气候、环保而突破创新,为人类全新的太阳能生活方式和更文明的生活品质,皇明研发了“八防三强”太阳锅炉、太阳能热发电、太阳能采暖、太阳能海水淡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沼气、太阳能未来建筑、太阳能绿活礼品,涉及农业、旅游业、养老业、建筑等“一切皆可太阳能”的各种大品类。但,绿色生活仍未被发动,皇明苦苦探索,这么好的产品却不能引起大众的关注。

  为此,2017年,皇明另辟蹊径创造性开创了皇明六净家园品牌,以净空、净能、净室、静耳、净水、净心很具体很关联的体验,让人们重新认识绿色节能品质产品带来的便利和舒适!

  

  太阳能美食产业崛起颠覆烹饪生活方式

  黄鸣强调,六净家园首要“净心”,“净心”最最重要是“净饮食”。

  

    

  至今,黄鸣带领“夸父团队”多年呕心沥血,几乎牺牲所有节假日创造了十数种太阳能厨具,黄鸣表示:“它的诞生意义也许不亚于乔布斯的iphone ,它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进而改变世界,它将颠覆主宰人类几千年烟熏火燎的烹饪习惯,引领环保健康饮食文化革命。”

  “太阳能吃货小镇”美食季开幕现场,可以看到更大的成果。太阳能厨具“高炮”集群,万炮洞开,时刻跟踪太阳,现场天南地北、世界各地的美食餐馆云集,太川香、太湘菜、太淮阳 、太杭帮、太阳能西域餐、太阳能蒙餐、太烧烤、太西餐、太阳能巴西烤肉、太阳能法餐、太鲜生等几十种餐馆,全部用太阳能烹饪方式,现场惊艳了很多餐饮界的专家

  餐饮升级引领传统能源替代享绿色生活潮流

  “太阳能美食,全球连锁,绿色炊?食,绿色世界”!——这次黄鸣要做潮流,只有成为潮流,才能将太阳能,六净家园的美好普及全世界。

  

  黄鸣呼吁,希望人们重新认识新能源,现在的新能源技术已经到了无法想象的地步,应用新能源不会再回到刀耕火种的时代,更不会降低生活质量,而是会创造人类更高级的文明。皇明现在是通过太阳能餐饮产业让太阳能使用大扩展,让太阳能更具有“引导性”和“亲密性”,浸入到人们的衣食住行、纺织、医疗、建筑、交通等各个方面。

  扩升本业撬动多业为人们制造太阳能生活方式和时尚服务

  皇明以几十年对品质和信念的坚守,致力成为太阳能生活方式制造和服务提供运营商。

  

  黄鸣表示“因为皇明是做太阳能产业的,我们又创造了太阳能餐饮,看似是对太阳能产业的升级,其实不然,他是对很多产业的升级,烹饪产业、旅游产业、露营产业、养生产业、养老产业、教育产业、健康产业等等”。

  太阳能美食产业是很包容,他不是去抢一角蛋糕,而是会把分散的每一块蛋糕做大,在不同的业态当中起到药引子的作用。

  

  黄鸣说:“今天的太阳能美食季开幕是一个新产业的开始,是对我们过去产业的完善和升华,是对诸多产业的促进。

  最终,希望社会各界努力,让人人都能过上绿色美好的生活!

新浪地产

皇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皇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