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明延安窑洞太阳采暖——远胜“煤改其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皇明延安窑洞太阳采暖——远胜“煤改其他”

提要:万科C-Team和全球清洁炉灶项目,为解决延安地区清洁炉灶和窑洞的采暖及生活热水问题,与皇明合作,做了两户太阳采暖改造窑洞的样板。

  两冬不烧煤,零下十度窑内16℃~20℃,今冬将改造十村千户!

  一、两冬不烧煤,冷窑变暖房【温屏门窗+五合一保温+皇明太阳锅炉两冬(-10℃以下)不用一度电,冷窑变暖房(16℃-20℃)】

  二、王石倡导太暖绿餐  黄鸣提供核心技术

  万科C-Team和全球清洁炉灶项目,为解决延安地区清洁炉灶和窑洞的采暖及生活热水问题,与皇明合作,做了两户太阳采暖改造窑洞的样板。

  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太阳锅炉采暖+温屏门窗+超好保温(墙体保温改造)

  黄鸣说:我们应该用最好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为延安老区人民提供最舒适的生活,让陕北窑洞变成最具有民族特色,最彰显中国太阳能技术水平的活样板!

  我们做到了!

  这就是世界第一太阳能痴人黄鸣的风范!

  这就是中国太阳能第一品牌皇明的水平!

三、“煤改太”远胜“煤改其它” !

  当地冬季取暖,大都采用煤炉、柴灶、火炕等,污染环境,室内空气更差。当地大都是山区土丘,连交通都不是很顺畅,更别说铺燃气管道,架高压电线!用气用电取暖,投入巨大。

  但幸运的是,砖窑和石窑,用料敦实,保留了传统土窑洞的部分蓄热保温的特征(被动房的先天优势),稍加科学改造,应用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就可变成真正的冬暖夏凉、健康宜居的窑洞。

  四、今冬要改十村千户

  太阳采暖改造窑洞效果显著,反响强烈,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赞赏,当地领导现场视察亲测。我们决心推广多个村,惠及千万百姓。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家用太阳能  太阳能采暖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