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冠公司成为合成石材两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冠公司成为合成石材两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提要:2017年底,由国家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佛山市荣冠玻璃建材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单位共同起草的《树脂型合成石板材》、《合成石材试验方法-盐雾老化测试》两项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并将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2017年底,由国家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佛山市荣冠玻璃建材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单位共同起草的《树脂型合成石板材》、《合成石材试验方法-盐雾老化测试》两项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并将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在此之前,人造合成石作为新兴的环保型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虽然处于快速发展期,但行业相关标准匮乏,一度限制了人造合成石的推广和应用,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而荣冠石材作为人造石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有责任,有义务,也有实力携手业界优质企业,共同作为标准起草小组的成员,负责提出标准的起草意见和建议,提供试验样品开展验证等相关工作。

  荣冠石材参与起草的这两项国家标准的制订与实施,标志着我国人造合成石产品国家标准零的突破,不仅为合成石材生产及加工企业、检测机构提供实际的应用指导,还满足了国际市场对树脂型合成石安全性能和合成石材耐盐雾老化性能的要求。该两项国家标准颁布实施后将有效促进我国合成石材生产和应用技术的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国合成石产品的质量和竞争力,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未来,伴随着人造石材各种标准的制定,对企业的生产和服务会有更为严格和规划的要求。作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荣冠石材将不懈追求,促进行业规范化,引领行业更好地步入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荣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荣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