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春交会回顾:荣冠石材携佳品实力亮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广州春交会回顾:荣冠石材携佳品实力亮相

提要:4月中旬,2018年第123届春季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作为建材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荣冠携精加工石英石台面板产品盛装亮相本次广交会,与众分享“空间艺术化”的理念,吸引了众多房地产商、工程客户商等的关注目光。

  4月中旬,2018年第123届春季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作为建材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荣冠携精加工石英石台面板产品盛装亮相本次广交会,与众分享“空间艺术化”的理念,吸引了众多房地产商、工程客户商等的关注目光。

  作为中国南方大型装饰建材企业,荣冠石材始终致力于打造独具匠心的石英石台面,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格外受欢迎,被应用到生活的很多方面,包括橱柜台面、餐桌台面、茶几台面、吧台面、柜台面、窗台面等。借本届广交会的机遇,荣冠石材展出了2018年畅销石英石系列产品,质感细腻的产品,在现场光影的映衬之下,显得更加地光彩夺目,艺术品味十足,也因此,荣冠展台前客户络绎不绝,使得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是海外的房地产商和工程客户商驻足观看。

  纵观荣冠石材这几年的发展,高新技术的引进和研发,优质产品的不断上市,以及客户的好评不断涌来,这跟荣冠公司对品质的追求是紧密相关的。不仅是石英石产品在国内热销,本次广交会上,荣冠石材精湛的加工能力也吸引了不少眼球,获得客商们的高度赞扬,体现出荣冠在精加工方面雄厚的实力。

  接下来,荣冠石材将继续以优质产品展现雄厚实力,加快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构建步伐,以成熟的技术和优越的品质打开全球市场。欢迎来自国内外的朋友继续关注荣冠石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荣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荣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