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冠石材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优选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冠石材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优选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称号

提要:3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佛山市荣冠玻璃建材有限公司以其高标准的人造石产品,专业化的工程服务,赢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的殊荣。

  3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佛山市荣冠玻璃建材有限公司以其高标准的人造石产品,专业化的工程服务,赢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的殊荣。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供应商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这次荣冠石材能获得此项殊荣,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对荣冠人造石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的极大认可!

  “荣冠”人造石,从2005年始十年磨一剑,精准定位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及关键设备,专业生产方料型“荣冠”岗石、压板型石英石,具备色泽艳丽、颜色均匀、尺寸精确、光洁度高、抗压耐磨、透气性好、环保、可多次翻新等特点,是一种国际流行的绿色环保装饰材料。产品适用于:酒店会所、购物中心、商务中心、机场、车站、地铁、医院、精装房等场所室内的大面积装饰。

  作为“人造石工程专业服务商”,我们形成了成熟的人造石工程服务体系。一、产品。本公司在原材料筛选、方料成型、锯切、打磨等工序都实行严格控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并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担任技术顾问,致力于研制、开发最新最优质的一流岗石、石英石产品,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内同类产品水平。二、精加工。我们引进了一系列的配套加工设备,打造了一支高素质、强技能的深加工队伍,在之前尚未有人造石(岗石、石英石)国家标准的情况下便发布了自己的企业标准,确保“荣冠”品牌的精湛加工工艺水平;三、技术支持,我们会针对项目实际情况,提供《人造石铺贴指导方案》、施工前的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的适时现场指导、后期养护指导等,提供人造石工程系统化的服务。四、货期。在国内,我们专注于人造石工程,会根据每一个工程人造石项目,提供合理的供货计划,货期有保障。五、专人负责制。针对每一个合作的人造石项目,公司都会委派区域经理进行接洽与跟进,奖罚分明,确保项目有序对接与推进。我们坚信:成熟的人造石工程服务体系,才是“荣冠”人造石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