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获批筹建"全国云浮石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_新浪地产网

云城获批筹建"全国云浮石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提要:记者近日获悉,云城区申报的“全国云浮石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项目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同意筹建,标志着为期两年的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云浮日报

  记者近日获悉,云城区申报的“全国云浮石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项目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同意筹建,标志着为期两年的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开展知名品牌创建工作不仅是落实国家《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战略部署的有效抓手。通过示范区创建活动,有利于培育一批特色显著、竞争力强的区域品牌,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并形成有利于品牌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云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已成为当前各级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启动全国石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云浮石材产业自主品牌建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区域知名品牌,全面提升石材产业的品牌形象、品牌价值和品牌效益,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石材产业以及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区将凝聚全社会力量,进一步加强对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协调各方资源加快制订出台有关创建规划,全力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推进。( 游思明 辛伟杰 )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