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选手入围2018大赛(自粘卷材施工项目)决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2名选手入围2018大赛(自粘卷材施工项目)决赛

提要:为提高行业技能、培养职业工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2018年8月15日,2018“卓宝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粘卷材施工项目)初赛在苏州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

  来源: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2018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粘卷材施工项目)初赛入围决赛名单公示中建防水协发[2018]58号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行业技能、培养职业工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推动全产业链质量提升,2018年8月15日,2018“卓宝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粘卷材施工项目)初赛在苏州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2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

  经考评组认真考核,本次初赛评选出12名选手入围决赛,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赛事委员会受理任何单位及个人提出的异议,提出异议者应以书面形式反馈,签署真实姓名或盖公章,以便进行异议处理。

  入围决赛名单公示如下:

  自粘卷材施工项目入围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获奖人员在赛前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十五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技能  防水施工  

大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