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奋发“涂墙”——全装修时代的一站式采购(产品+)服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巴德士:奋发“涂墙”——全装修时代的一站式采购(产品+)服务

提要: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

  随着各省市全装修、精装修政策的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进入退场倒计时,住宅成品化势在必行。从房子到家,房屋回归居住属性,美好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共同愿景。在此背景下,领先房企提升质效运营的同时,如何实现全装修健康人居环境?地产供应链又有哪些“黑科技”配合住宅全装修?

  8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远洋集团远洋营造协办,以“高质效、大运营、黑科技,赋能全装修时代”为主题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上午大会组织二十余家优秀房企参观了中国首个引入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住宅项目——远洋天骄,近距离感受标准落地细节,学习全装修时代健康住宅“黑科技”。下午来自远洋集团、龙记地产、金科地产、中海地产、珠江投资、时代地产、光大集团、雪松集团、广东建华置地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广州四季酒店,共议高质效、大运营,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描绘新时代美好生活新场景。

  会上,来自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的大客户总监李坤发表了题为《奋发“涂墙”——巴德士在全装修时代的一站式采购(产品+)服务》的演讲。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大客户总监 李坤

  以下是演讲实录:

李坤:各位领导、嘉宾,下午好。我是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大客户总监李坤。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奋发“涂墙”——巴德士在全装修时代的一站式采购(产品+)服务》。

  这次的主题是黑科技全装修,从中反映了两个趋势:一个是人对美的追求,二是甲方业主对成本的需求。在长时间的外立面外装产品使用过程中,我们有长足的进步,比如说为了成本的需要,我们开发了荔枝面的多彩。我们一直用涂料来做石材的仿制,实际上有了好效果和很好的成本节约以后,甲方现在对成本有更深层次的需求,所以就有了现在的含砂多彩。

  我们可以对真石漆和含砂多彩进行对比:从含砂多彩最后的涂装效果来看,很明显的是施工效益的的提升。我们做了两层,一个是着色底层,一个是延展层,在人工成本上和施工效益上可以提高1/3。

  下面讲一下含砂多彩。通过这些年对市场的调研,发现不管是一体板还是装配式建筑,对改装方面都有很好的作用。

  一体板面临着安装、运输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做了巴德士一体板。其实,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体板的生产企业一直在寻找一款能很好附着于基面的板材面的涂料,但多年尝试以后并没有很好的效果。只是近年做了尝试,用在内墙体系,而用在一体板的外墙体系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三年五年以后耐用性出现了很大问题。基于这样的想法,我们解决了附着力和耐力的问题。

  一体板不可避免有一些不规则体,需要切割,而市场上大部分的产品都会出现,影响了美观。

  在运输的过程中都会附一层保护膜,在现场切割安装完后,再把这层膜给撕下来。这里涉及到附着力和面层涂料的强度以及耐用性的问题。经过大约一年的时间,在不降低强度和耐用性,又能很好解决在揭膜的过程不揭坏漆层下,巴德做了含砂多彩巴德士一体板专用体系。

  除了解决这些问题以外,我们还解决施工场地的问题。如果是商业或者高端的住宅使用一体板后,三年、五年以后难免会出现破坏、脱层的情况,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只能是现场施工。

  其实说到这里大家会问,含砂多彩巴德士一体板专用体系执行什么标准?实际上现在不管是含砂多彩还是其他也好,都是一种指标,这个指标就决定了行业的好坏。

  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巴德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