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子榜单涂料类10强。

  

  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子榜单涂料类1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 商品牌”测评研究,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九年,为全行业提供专业的测评数据,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测评从开发企业500强调研、测评企业申报数据、行业专家意见及消费者品牌感知等四个层面对候选企业进行评测,并分别得出开发企业500强采购首选率、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认可度等多指标得分,每个子行业形成首选品牌指标值组成的矩阵,其中开发企业500强采购首选率为形成榜单的核心指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