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新技术对抗炎炎夏日 优采商学院南京站三度开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炫酷新技术对抗炎炎夏日 优采商学院南京站三度开讲

提要:2018年的夏日酷暑难耐,严峻的经济大环境以及房地产行业资金收紧的政策趋向也如热浪一样席卷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优采以一场酷爽的“技术凉风”帮助房地产供应链的上下游对抗酷暑。8月4日,优采商学院南京站第三场在南京雅居乐酒店再度开班,与雅居乐、绿城、新城、弘阳、高科、金科、鸿信、中南、金科、万科等多家房企的采购精英们一同学习房地产产业链中应运而生的全新技术。

  2018年的夏日酷暑难耐,严峻的经济大环境以及房地产行业资金收紧的政策趋向也如热浪一样席卷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优采以一场酷爽的“技术凉风”帮助房地产供应链的上下游对抗酷暑。8月4日,优采商学院南京站第三场在南京雅居乐酒店再度开班,与雅居乐、绿城、新城、弘阳、高科、金科、鸿信、中南、金科、万科等多家房企的采购精英们一同学习房地产产业链中应运而生的全新技术。

优采商学院南京站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拓总监李秋硕

  优采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在房地产工程采购的传道受业方面拓展新思路,提升新高度,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增添了更多动能,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商拓总监李秋硕在开场介绍了优采这半年的工作,他提到: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要为房地产产业链提供营销+交易两大价值;构建了采购会、商学院、优采精英俱乐部等活动体系;针对时下热点的长租公寓等业态也举办了“优寓供应链创新合作大会”等专项活动;面向热点选材,则分别走入了老板、杜亚、公牛、科顺等行业内的典型企业。让房地产供应链中的上下游的数据说话,提升开发企业的采购效率,推进新科技、新建材在建筑中的运用。

地下工程成热点 防水也能很智能

科顺华东大区技术总监吴勇

  优采精挑细选的课程不但面对实际运用、更时尚亮眼,犹如在夏日中带来了一丝凉风。科顺华东大区技术总监吴勇,就在在分享中告诉我们:“防水也能很智能!”他谈到:随着土地资源的越发稀缺,房地产逐渐向品质转型,建筑防水工程的重要性更为突显。地下室及屋面是建筑防水的两大重点,地下室防水工程的效果与防水的整体设计密不可分,1.2厚预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的防水层设计,在地下室底板等关键节点有较好的效果。在屋面的防水工程中则需要关注不同材料之间的相容性,非固化防水涂料+SBS防水的复合防水方案,在材料相容性、工期稳定性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科顺柯瑞普智能贴防水系统则更加前卫,能够有效修补建筑的结构裂缝,提高混凝土的抗渗性,自行修补破损点,真正实现“智能防水”。

3D打印无极限 室内创意的“头号玩家”

创意玩家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权烽

  斯皮尔伯格为我们带来的《头号玩家》刷新了我们对未来的认识,而创意玩家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权烽则向我们展示了3D打印最炫酷的玩法,他在分享中提出:购房的主力军已经从60、70后向“巴九灵”过渡,年轻一代消费者,更重视创意与参与感。作为创意地墙材的代表,SPC复合地板和数码彩绘实木复合地板,不但拥有环保的除醛功能;更能够通过数码彩绘,实现石材、实木等不同材质甚至是全客制化的多样效果,满足地面、墙面、软装、家具等多领域的跨界运用。

 室内神经系统 低压电器也有新玩法

常州福思德总经理唐寅柯

  如果将住宅比作人体,那么掌控着建筑所有电路的低压电器无疑就是室内的神经系统。而如今,已经相当成熟的低压电器也有了自己的新玩法。常州福思德总经理唐寅柯在分享中介绍到:国内德低压电器行业产值,年均增速在10%左右,依然是一个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同时,国内低压电器的中端市场主要以第二、三代产品为主,技术壁垒较低、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第一代初级产品已经逐渐被淘汰。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低压电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已经不再止步于第三代产品,开始向更为高性能、小型化、电子化、智能化、组合化、模块化、多功能的第四代产品转型。在具体产品的采购上,则需要关注手柄的触觉、外壳的色泽、接线的品质、螺栓是否滑丝等外观细节;同时考察企业的焊接工艺、双金属片加工工艺、灭弧工艺等专项工艺。



  2018年,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项目体量和速度,项目的品质和运用部品的科技含量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本着阳光、智慧、公正、互联为准则的优采商学院再度整装待发,聚合区域精英采购经理人以及典型热点行业的知名企业,在房地产工程采购的传道受业方面拓展新思路,提升新高度,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增添了更多动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