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夺冠夜 优采精英会员卡丁车邀请赛驶出速度与激情_新浪地产网

世界杯夺冠夜 优采精英会员卡丁车邀请赛驶出速度与激情

提要:北京时间7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日,激情碰撞的法国和克罗地亚以4:2的比分为本次世界杯画上了句号。法国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而亚军也是克罗地亚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时值世界杯决赛日下午,优采也在北京为优采精英俱乐部会员举办了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大赛,同时在当晚,优采与精英俱乐部会员共同鉴证了法国捧起了大力神杯。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三棵树、正泰电工和能强陶瓷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全程报导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日,激情碰撞的法国和克罗地亚以4:2的比分为本次世界杯画上了句号。法国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而亚军也是克罗地亚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

  时值世界杯决赛日下午,优采也在北京为优采精英俱乐部会员举办了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大赛,同时在当晚,优采与精英俱乐部会员共同鉴证了法国捧起了大力神杯。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三棵树、正泰电工和能强陶瓷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导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极速对决 优采精英俱乐部卡丁车邀请赛合影

卡丁车邀请赛选手整装待发

  优采精英会员卡丁车邀请赛,优采与50多位精英俱乐部会员共同感受速度与激情,比赛通过七组每组第一名晋级的淘汰赛,选出七位决赛选手,七位决赛选手同场竞技,在八分钟的速度竞逐当中,选手们各自发挥出了不俗的实力,驶向终点。

优采精英会员驶出中国速度

优采卡丁车邀请赛三甲颁奖仪式

  最终,来自于龙湾地产、碧桂园以及国美地产的代表分获冠亚季军,本次活动承办企业三棵树、正泰电工和能强陶瓷分别为三位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发言

  正如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颁奖发言中所述,优采精英俱乐部集合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精英采购人,采购人们以拼搏进取、不断拓展的精神在大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格,获奖者也通过技术和兼任赛出了优采速度。

优采与世界杯共舞决赛狂欢之夜

优采副主任唐茜与能强陶瓷、三棵树和正泰电工代表共受蒙古族敬天、敬地、敬祖先仪式洗礼

  优采精英会员卡丁车邀请赛后,优采50余位精英会员一同参与了“优采与世界杯共舞决赛狂欢之夜”,50多位采购精英会员共同见证了世界杯法国捧杯时刻。在狂欢之夜现场,优采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与承办单位三棵树、正泰电工和能强陶瓷的代表共同受到了典型的蒙古族仪式的洗礼。

  优采——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卡丁车邀请赛与世界杯决赛观赛,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以人为本的线下活动之一。优采也在京津冀、江浙沪、闽粤、河南、陕西与合肥等多地成立了七大精英俱乐部。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