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荔” 优采中国行开启践行精装智慧之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接再“荔” 优采中国行开启践行精装智慧之旅

提要:为探索精装修趋势下产品的新技术新变化,为期一天半的第二季“全荔以赴,践行精装智慧之旅”于7月1日圆满结束。此次华南考察之旅,优采携手恒大、佳兆业、雅居乐、龙光、远洋、实地、领地、龙湖、光大、雪松、海伦堡等二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经理人一起走进乐华家居,实地考察了解丰富产品线背后的“箭牌时刻”。考察第二天,优采学员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与安泰建筑胶的精英们一同开启荔枝美食之旅。

  从墙面、地面、卫生间到厨房实现“拎包入住”,精装修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动了房地产产业链的变革,相关部品配套产品也更为人性化、智能化。为探索精装修趋势下产品的新技术新变化,为期一天半的第二季“全荔以赴,践行精装智慧之旅”于7月1日圆满结束。此次华南考察之旅,优采携手恒 大、佳兆业、雅居乐、龙光、远洋、实地、领地、龙湖、光大、雪松、海伦堡等二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经理人一起走进乐华家居,实地考察了解丰富产品线背后的“箭牌时刻”。考察第二天,优采学员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与安泰建筑胶的精英们一同开启荔枝美食之旅。

 从卫浴到全屋定制 箭牌高品质生活新体验

  箭牌卫浴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自1994年创建以来,箭牌卫浴秉承构建上品生活空间的使命,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打磨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产品。

践行精装智慧之旅——箭牌站

  6月30日,优采考察团来到箭牌卫浴总部箭牌大厦。在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的带领下,开发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箭牌的乐从基地生产车间和总部展厅,从先进的生产技术到严格的检测手段,更加直观地了解箭牌的产品和技术,更加深入地体会箭牌从研发到生产对产品创新与品质的执着追求。

  一路走来,无论是智能马桶所搭载的自主研发的各项核心科技,还是全屋定制各类产品在功能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突破,高颜值和卓越性能同在,吸引优采学员多次驻足观摩,询问箭牌各个产品线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

  始于卫浴,而不局限于卫浴。从卫浴到瓷砖,再从橱柜到全屋定制,箭牌多品类产品定位再度刷新了优采学员们对箭牌产品的传统认知。交流会上,孟肄坦言:“早在2007年,箭牌已开始积极推进和房地产精装修项目的合作,十余年来见证了住宅精装修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粗到精的发展过程。整合各品类资源,箭牌非常愿意和房地产商合作交流,更多的参与到全装修住宅的设计、研发中去,为住宅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高品质生活体验。”随后互动答疑环节,优采考察团还就产品发展痛点、合作模式及施工售后等问题与箭牌进行了深入讨论

     齐聚安泰荔枝节 品啖荔枝畅谈行业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经过一天在箭牌的考察学习后,优采学员再度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开启第七届安泰“荔枝节”交流之旅。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晚宴上致辞

安泰荔枝节美食之旅

  6月底7月初正是荔枝熟透的时节。7月1日上午,优采考察团来到安泰荔枝园,园内漫山遍野的荔枝,一串串,缀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开发商学员们兴致勃勃,干劲十足,在安泰建筑胶精英们的带领下,一同摘荔枝、品荔枝、啖荔枝,在分享累累硕果的同时畅谈行业发展。

  作为密封胶行业的知名品牌,安泰尤为注重品牌活动的打造,坚持以健康、积极的方式,推动拉近集泰股份与门窗行业及房地产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开发商、设计院的距离,比如寒冬之时在北方举办滑雪邀请赛,盛夏七月则在华南开展荔枝节,以此激励每个为推动品质建筑发展的人共同进步。

 优采——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践行精装智慧之旅,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活动之一。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