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蔚蓝滨海 我们特立而行 优采京津冀俱乐部阿那亚找寻美好生活_新浪地产网

奔向蔚蓝滨海 我们特立而行 优采京津冀俱乐部阿那亚找寻美好生活

提要:时值年中,优采商学院2018的脚步在踏足了西安、郑州、南京和广州等城市后,6月9日奔向秦皇岛黄金海岸阿那亚,奔向这蔚蓝的滨海,开启特立而行的美好生活征程。本次商学院,优采集合了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中包括龙湖地产、中国金茂、招商地产、鸿坤地产、首创置业、龙湾地产和华夏幸福基业等50余家开发企业的知名采购人,课堂上就智慧消防和品质防水充实自己的相关采购知识。商学院也得到了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尼特消防和蓝盾防水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了本次会议。

  时值年中,优采商学院2018的脚步在踏足了西安、郑州、南京和广州等城市后,6月9日奔向秦皇岛黄金海岸阿那亚,奔向这蔚蓝的滨海,开启特立而行的美好生活征程。

  本次商学院,优采集合了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中包括龙湖地产、中国金茂、招商地产、鸿坤地产、首创置业、龙湾地产和华夏幸福基业等50余家开发企业的知名采购人,课堂上就智慧消防和品质防水充实自己的相关采购知识。商学院也得到了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尼特消防和蓝盾防水的大力支持,新浪地产(微博)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导了本次会议。


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阿那亚开课

  优采商学院 为美好生活而来

  随着房地产调控的不断深入,楼市客户资源竞争的激烈程度大大超过以往。也许正因为这种危机感,众多的开发商将“产品主义”一词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纷纷开始升级产品线。或是打造特色的高端产品来撬动楼市,或是借助科技的力量探索“智慧人居”,实现科技与生活的真正融合。但无论是那种方式,只有根据住户需求进行差异化设计,打造优质的品牌才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可以说,如上种种的优质建筑打造方式,都为了美好生活的初衷!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 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与会致辞强调:为了促进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发展,推动采购人发展,促进工程采购疑难问题深度交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全国建立了7大优采精英俱乐部分会,800多天前,津京冀分会在北京成立,也旨在为房地产工程采购的传道授业方面拓展新思路,提升新高度,为供需双方在专业方面增添更多的动能,使行业进一步朝着阳光、透明、公正公开方向健康发展,为房地产寻找美丽生活增添动能。

  房企消防管理痛点及解决方案

  据了解,消防系统起源于火灾自动报警的技术,而我国消防电子技术起步较发达国家晚几十年,行业经过从上世纪七十年代至今的发展,已经拥有消防法、设计规范(国标+地标)和产品标准三个维度的法规标准的支撑。


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新忠

  针对当下房企的消防管理痛点方面,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忠表示如下四个方面是房企消防管理需要解决的问题:

  1. 只关心前期项目开发,对售后维保的重视程度低;

  2. 综合体等多功能项目火灾处理形式单一,现场管理人员专业度不高;

  3. 多期开发项目,选用不同品牌消防产品,系统多样复杂,产品不兼容,管理难度大;

  4. 值班室分布广泛,现场人员众多,运营成本高,且常有擅自离岗现象,导致消防系统形同虚设,难于管理。

  而通过智慧消防则能够更好的为解决房企消防管理难题,基于行业以及尼特的经验来看,一般地,通过多项目集中管理;物业、维保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消控室人员管理和火灾应急预案管理五大方面则能够更好的解决房企消防管理的难题。当然,智慧用电、家用消防等智慧消防系统和产品的应用,则有助于建筑安全的升级,大大提升了建筑的品质,也可以说通过技术的发展催生了智慧创新,而房企也迎来了智慧消防的时代。

  CPC非沥青基--高分子材料的优点

  来自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桂玲在本次商学院也就高分子防水材料CPC等在房地产工程方面的应用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桂玲

  杨桂玲首先介绍了高分子材料的特点,一般地,高分子聚合物拥有环保、无杂质、抗霉菌等特点;而在防水施工中,使用自粘系统、焊接系统、与结构成一体的非喷灯热熔的施工方法;材料本身也拥有很强的抗变形能力、抗穿刺能力。

  尤其是施工方面,高分子材料拥有省工、省时、合理的优点,据了解, CPC材料,不用找平层,因为它的理论是要直接和建筑结构粘贴在一起,所以这个垫层的平正与否对它是不起作用的。反过来等着建筑结构在它上面直接的进行混凝土的浇铸,节省了两道工序,即节省了工时和人工,而工期将节约70%左右。

  在演讲中,杨桂玲也就水泥砂浆的产品标准进行了科普,在《JGJ/T 235—2011建筑外墙防水工程技术规程》中,涂层7d的抗渗压力、柔韧性、吸水性是较为重要的考量标准,同时也删除了前一标准中压折比的判定标准,杨桂玲也特别强调当下的标准中吸水性的要求:对于多孔的水泥砂浆而言,吸水率越低,则外界有害离子进入砂浆内部越困难,砂浆的耐久性越好。


优采京津冀精英俱乐部阿那亚开课合影

新浪地产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商学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