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在高层建筑、装配式建筑广泛应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在高层建筑、装配式建筑广泛应用

提要:豪客七彩热能膜产品是继豪客垂直镶嵌式太阳能研发之后的又一项新的技术突破,研发设计了独特膜系结构及进口磁控溅射真空镀膜工艺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在减反层外镀有一层保护层,使膜层具有抗老化、抗腐蚀能力,这一创新产品彻底改变了过去市场上只能看到单一的“黑色太阳能”局面,实现太阳能热能膜的多彩效果,可大大满足住宅建筑外观设计对太阳能色彩的个性化需求。

  原标题:豪客太阳能受邀参加2018太阳能行业发展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5月24日至25日,以“新动能 新引擎”为主题的“2018太阳能行业发展峰会暨IMSIA国际金属太阳能产业联盟2017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国家能源局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单位的研究人员以及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院校的能源专家与国内知名的太阳能光热企业代表、工程商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人员涵盖了官、产、学、研、媒等各个领域。

  

  

  总经理宋树君发表演讲

  豪客太阳能总经理宋树君出席会议,并在“太阳能建筑百米强装”论坛上发表“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在高层建筑、装配式建筑的应用”精彩演讲。他讲到随着目前建筑的发展趋势及在“太阳能百米强装政策”的推动下,普通的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已无法满足目前建筑的发展趋势,无法与其完美融合,豪客太阳能洞悉太阳能行业发展,顺势率先研发生产出全球首创、豪客原创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产品,是对太阳能的核心技术熔点集热板芯实现了革命性突破,无支架安装、对楼层的高度无限制,九种应用模式与建筑物完美融合,更安全、美观、高效。

  

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应用案例

  豪客七彩热能膜产品是继豪客垂直镶嵌式太阳能研发之后的又一项新的技术突破,研发设计了独特膜系结构及进口磁控溅射真空镀膜工艺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在减反层外镀有一层保护层,使膜层具有抗老化、抗腐蚀能力,这一创新产品彻底改变了过去市场上只能看到单一的“黑色太阳能”局面,实现太阳能热能膜的多彩效果,可大大满足住宅建筑外观设计对太阳能色彩的个性化需求。

  

  豪客七彩热能膜产品

  豪客太阳能在研发道路上一直未曾停歇,历经五年研发的豪客垂直镶嵌一体式太阳能,无室内水箱,水箱与集热器一体,减少了室内空间,消除了分体式水箱与集热器连接管路漏水隐患。热效率更高,安全性更强。热水器整体可做为一个模块设计嵌入到南墙立面上,无需担心大风和坠落风险,节省了干挂石材的成本。多模块可以互相拼接、组合,适应多种建筑类型对热水的需求量。吸热板芯的颜色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与建筑整体进行搭配,成为建筑的装饰、亮点。

  

  豪客垂直镶嵌一体式太阳能产品

  以上三款产品技术均为全球首创、豪客原创的尖端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把太阳能在建筑中的应用提高到崭新的高度!

  公司总经理宋树君先生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座行业内专家及媒体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豪客太阳能将继续精耕太阳能光热市场,引领行业发展,做太阳能行业领航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太阳能  豪客  

豪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