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获双项大奖 豪客太阳能登顶2018中国500强房企太阳能首选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连获双项大奖 豪客太阳能登顶2018中国500强房企太阳能首选品牌

提要:在政策和市场两大驱动力驱动的情况下,豪客2014年在行业内率先发起南墙计划,研发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是行业内一项重大的技术突破。填补了行业空白,多种应用模式与建筑物融为一体,无需担心大风和坠落风险,真正做到了安全、美观、高效。得到各检测机构的认可,得到众多房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并广泛应用,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

  

  第9届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成果发布会于3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已经进入第9个年头,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影响最深远的年度测评活动。从500强开发企业调研/测评企业申报数据/行业专家意见/及消费者品牌感知度等4个层面对候选企业进行测评,并分别得出开发企业500强采购首选率/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认可度得分,形成每个子行业首选品牌指标值组成的矩阵,其中开发企业500强采购首选率为形成榜单的核心指数。

  作为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和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企业,豪客太阳能经过多年努力和不断创新,荣获2018年500强房企太阳能首选品牌,这份荣誉是对豪客多年来与百强地产企业合作成果和服务的肯定!

  在政策和市场两大驱动力驱动的情况下,豪客2014年在行业内率先发起南墙计划,研发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是行业内一项重大的技术突破。填补了行业空白,多种应用模式与建筑物融为一体,无需担心大风和坠落风险,真正做到了安全、美观、高效。得到各检测机构的认可,得到众多房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并广泛应用,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在2018年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上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垂直镶嵌类太阳能产品”荣誉。  豪客太阳能一举夺得两项大奖,再次用过硬的技术实力证明,房地产“首选”服务商的行业地位实至名归。

  豪客历经五年创新研发,研发出全球首创、豪客原创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顺应了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发展趋势,整合了吸热、传热等欧美顶尖技术,可实现多角度直射确保高效升温,九种应用方式可以灵活地镶嵌于建筑物上,独有三大优势:一是安全,垂直安装、嵌入建筑、无坠落风险;二是美观,能与建筑物融为一体;三是高效,增大采光面、直射更高效。此项技术是全球太阳能行业唯一可以与高层建筑、装配式建筑完美集成的尖端技术,被住建部列入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豪客  太阳能  垂直镶嵌  开发商  首选  500强  

豪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