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与中信建投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豪客与中信建投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

提要:2016年-2017年济南金控集团(原济南财经集团)两次入股公司,豪客成为太阳能行业唯一一家国有参股的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下,豪客与中信建投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于2018年3月14日在公司隆重举行。

  豪客作为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自主研发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技术和七彩热能膜技术填补了光热行业空白,是全球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开创者,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豪客多年来不断的新技术突破及在太阳能强装政策的推动下,赢得了国内多家百强房地产企业的认可和广泛应用,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2016年-2017年济南金控集团两次入股公司,豪客成为太阳能行业唯一一家国有参股的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下,豪客与中信建投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于2018年3月14日在公司隆重举行。

  启动新三板的挂牌工作,是豪客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公司与资本市场已顺利对接,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使公司更加规范化、透明化、社会化,不断努力,实现主板IPO。

  豪客立足在光热行业,扎根在光热行业,借助于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强自身技术研发和市场转化能力,一定会成为光热领域的世界级企业!

新浪地产

豪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