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博会:豪客太阳能颠覆行业 首推垂直镶嵌式太阳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武汉建博会:豪客太阳能颠覆行业 首推垂直镶嵌式太阳能

提要:豪客太阳能作为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开创者及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研发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颠覆了行业,对太阳能光热的核心技术熔点集热板芯实现了革命性突破,使平板集热器成为建筑构件,采用镶嵌式、墙贴式、阳台护栏式、窗式等九种建筑无缝安装方式,可以完美地与建筑物融合一体,使楼房更美观,解决了阳台壁挂平板太阳能安全性差、美观性差、热效率低三大行业痛点。

  如何让太阳能与高层和装配式建筑完美融合,同时还要做到安全、美观、高效,豪客太阳能在武汉建博会上给出了漂亮的答案。

  

  2018年4月18日,由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 湖北省太阳能建筑应用学会、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武汉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市节能监察中心主办,武汉风向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6届武汉国际太阳能利用及光伏发电展览会在武汉国博中心隆重召开,豪客太阳能作为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展,聚焦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在高层、装配式建筑的应用。

  

  

  

  豪客太阳能作为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开创者及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研发的垂直镶嵌式太阳能颠覆了行业,对太阳能光热的核心技术熔点集热板芯实现了革命性突破,使平板集热器成为建筑构件,采用镶嵌式、墙贴式、阳台护栏式、窗式等九种建筑无缝安装方式,可以完美地与建筑物融合一体,使楼房更美观,解决了阳台壁挂平板太阳能安全性差、美观性差、热效率低三大行业痛点。豪客太阳能于2017年12月首次发布了最新研发的太阳能“七彩热能膜”产品,这一创新产品彻底改变了过去市场上只能看到单一的“黑色太阳能”局面,实现太阳能热能膜的多彩效果,可大大满足住宅建筑外观设计对太阳能色彩的个性化需求。吸引众多观展客户前来参观咨询,并纷纷表示垂直镶嵌技术是太阳能行业中的“颠覆性”创新产品。

  

  

  武汉建博会上,豪客太阳能以顶尖的技术水平及优于其他品牌的产品优势,就如何让太阳能与高层和装配式建筑完美融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应用案例

新浪地产
关键词:太阳能  

豪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