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展风姿 垂直镶嵌耀河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雄安新区展风姿 垂直镶嵌耀河北

提要: 豪客垂直镶嵌太阳能产品精彩亮相,旨在向雄安新区展示更安全、更美观、更高效的垂直镶嵌太阳能在高层和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吸引了众多大咖的目光,其中就有中国建筑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亲临豪客展位为垂直镶嵌太阳能产品点赞,姚会长说这款产品解决了普通阳台壁挂太阳能易坠落的安全隐患,很美观,要在雄安新区大力推广。

  以“助力绿色智慧雄安新区建设”为主题的“2018雄安装配式建筑及智慧工地装备展览会”于2018年4月18-20日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机械广场举办。豪客太阳能作为行业内唯一可以与装配式建筑完美融合的太阳能企业应邀参展。

  

  

  首次亮相  垂直镶嵌技术惊艳四座

  豪客垂直镶嵌太阳能产品精彩亮相,旨在向雄安新区展示更安全、更美观、更高效的垂直镶嵌太阳能在高层和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吸引了众多大咖的目光,其中就有中国建筑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亲临豪客展位为垂直镶嵌太阳能产品点赞,姚会长说这款产品解决了普通阳台壁挂太阳能易坠落的安全隐患,很美观,要在雄安新区大力推广。

  

  

中国建筑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亲临豪客展位

  

  垂直镶嵌式太阳能应用案例

  豪客太阳能作为行业内的资深企业, 洞悉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在太阳能强装政策与市场的“双驱动”下,研发出垂直镶嵌太阳能,成为“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物一体化结合”的光辉典范,为太阳能在高层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的应用开辟了新道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豪客  太阳能  垂直镶嵌  

豪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