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届广交会,伟业铝材热忱欢迎您的到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23届广交会,伟业铝材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提要: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也加速了伟业铝材走向世界的步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伟业铝材不断开拓进取,构建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致力将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

  珠江潮涌,水泽八方。

  广州这座千年商都即将又迎来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

  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加快。

  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也加速了伟业铝材走向世界的步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伟业铝材不断开拓进取,构建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致力将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

  2018年04月15日—04月19日;

  9:00-18:00

  10.2馆J05-06

  长久以来,非常感谢全球客户对伟业铝材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我们将以最成熟的技术,最坚固的品质,最贴心的服务,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For the long-time cooperation,thank you very much to global customers give the biggest support to WEIYE Aluminium Profile. In the meantime of the 123rd Canton Fair,WEIYE group is here to offer the most mature technology,the most solid quality,the most attentive service and warmly welcome to your advent.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距今已有六十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