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低碳徒步行】“坚持做绿色发展的推行者”为伟业打Call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低碳徒步行】“坚持做绿色发展的推行者”为伟业打Call

提要: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佛山50徒步,紧随着春天的步伐,走近啦!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佛山50徒步,紧随着春天的步伐,走近啦!

  这次,伟业铝材助力南海线50KM徒步。伟业铝材徒步团成员,以强大的“伟业橙”阵容亮相南海,一起用脚步丈量新生活运动。

  徒步现场人山人海,一起来感受下伟业徒步团热情洋溢的身姿和笑容吧!

伟业最美笑脸

在城市中感受绿意和花香

为小Baby点赞

执意要凸显“伟业铝材”的伟业人

远行不易,留下最美身影,有图有真相

  伟业“橙色徒步团”除了有大批员工踊跃报名参与,还有不 少热捧活动的佛山市民慕名加入,甚至高明线也有伟业徒步小分队。

  无处不见伟业人的身影,健康徒步,环保一路,欢声笑语相伴,为你们打call!

  50KM徒步“美丽佛山一路向前”活动能得到伟业人的积极追捧,除了活动接地气外,更因为活动“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活动理念,与伟业“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品牌理念和人居生态建筑理念不谋而合,“绿色低碳”早已成为伟业人的共识。

  作为铝型材行业领军企业,伟业一直秉承低碳环保的理念,“坚持低能耗、坚持绿色生产、绿色产品、绿色建筑“,并积极参与推行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新方式!

  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做“绿色发展”的推行者和践行者,伟业一直在路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